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盘:BHP拟收购美国铝业 美股高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21:3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6月18日讯】受购并消息刺激,美股周一延续了上周的涨势。据报道,必和必拓正在考虑收购美国铝业公司。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20.57点,至13660.05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3.24点,至2629.95点;标准普尔指数上涨了1.99点,至1534.90点。

  美国铝业 (AA)上涨了2.8%。据伦敦“泰晤士报”报道,必和必拓 (BHP)正在评估收购美国铝业的计划。

  沃尔玛 (WMT)上涨了0.3%。这一零售业巨头已要求密歇根州法院驳回公司解雇的广告主管Julie Roehm提出的诉讼,理由是她住在阿肯色州。

  随巴黎航空展开幕,波音(BA)成为焦点。空中客车获得了中东的卡塔尔航空公司、阿联酋航空公司以及US Airways的订单,而波音只签署了两笔金额较小的订单。

  科技股方面,谷歌 (GOOG)上涨了1.4%。电子海湾 (EBAY)表示,预计将把谷歌搜索引擎上的广告撤消一周左右来检验一下广告对于吸引用户来网站以及产品销售的效果到底怎样。

  熊士坦证券 (BSC)下跌了2.6%。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该公司多家对冲基金经理正在试图吸引更多的投资者或贷款家来维持基金的运作,这些基金所投资的一些资产涉及次级抵押贷款业务。

  由于经济数据显示美国通货膨胀压力温和,美股上周大涨,国债收益率也有所企稳。国债收益率的上升在近几周给股市带来了压力,因为相当于股票而言,投资国债几乎没有风险。收益率的上升还会提高消费者与企业的贷款成本。

  国债市场高开,但随即回落。十年期国债价格下跌了1/32点,至94 28/32点,收益率从上周五的5.17%上升至5.182%。

  因尼日利亚石油工人威胁罢工,七月份原油期货上涨了0.6%,至每桶68.41美元。油价的上涨给股市带来了压力。

  BBC报道武装份子控制了尼日利亚三角洲地区的一个石油站。

  黄金期货也有所攀升,八月份交割的黄金合约上涨了0.3%,至每盎司660.50美元。

  购并

  道琼斯 (DJ)下跌了0.3%。据“华尔街日报”报道,通用电气(GE)以及“金融时报”出版商与Pearson PLC正在进行联合收购道琼斯的谈判。

  新闻集团(NWS)出价50亿美元收购道琼斯,合每股60美元。

  纽约商业交易所 (NMX)下跌了1.2%。芝加哥商业交易所 (CME)表示并没有进行有关收购纽约商业交易所的谈判。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