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盘:受制于获利回吐压力 美股低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21:3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5月17日讯】随投资者获利回吐,美国股市在周三大涨上涨后周四低开,惠普发布业绩的符合预期,给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带来支撑。

  零售商JC Penney Co. Inc. (JCP)上涨了5.1%,该公司发布的财报好于预期,该公司还调升了全年的业绩目标。

  在市场开盘时,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发表了一份有关次级抵押贷款市场以及其对房产市场负面冲击的演讲。但他表示美联储并不认为这些问题会对总体市场造成过大的影响。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9:33,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21.78点,至13465.75点。道指30种成份股中共有19只股票下跌。

  Caterpillar Inc. (CAT)领跌,跌幅为2.0%。Stifel Nicolaus将该股评级从“买进”调降至“持有”并表示消费者支出的暗淡前景将给对宏观经济敏感个股造成压力。

  惠普 (HPQ)上涨了0.8%。这一电话制造商季度销售额增长了13%,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该公司当季经调整后的盈利也好于分析师的预期。

  瑞士信贷重申了对该股“优于大市”的评级。该券商表示,“我们投资者看好惠普良好的成长性与盈利前景,我们愿意在当前价位买进该股。”

  道指在周三创下了新高,在自三月中旬开始的这波几乎是单边上涨行情中,任何调整均不持久。

  Cantro Fitzgerald市场分析师马克-帕多(Marc Pado)表示,“很明显,多头控制了局面,市场每创新高,空头便会仓皇回补。”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了3.22点,至2544.20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2.36点,至1511.78点。

  美光科技(MU)下跌了3.1%,给科技股带来了压力。该公司申请发行11亿美元可转换债券。

  Sun Microsystems (SUNW)上涨了5.2%。该公司宣布其董事会已批准了一项3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

  新的信心

  周三,因工业产出数据好于预期、博士伦被私募基金私有化以及市场传言花旗集团将被拆分,美股强劲攀升,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再创历史新高。

  道指周三收盘上涨了103点,创下历史新高。

  Cantor公司的帕多表示,“由于上市公司私有化潮流迅猛,许多投资者不仅仅积极寻找下一个潜在目标,而且他们需要将闲置的资金派上用场。”

  他表示,“结果是尽管技术指标超买,但股市仍走出不寻常的上涨行情。”

  周四,24/7 Real Media (TFSM)上涨了4.1%。该公司接受了英国WPP公司的6.49亿美元,合每股11.75美元的收购出价。据报道,微软(MSFT)也有意收购这家互联网广告公司。

  乐观的投资者认为经济成长减速足以控制通货膨胀风险,但不足以使美国经济陷入衰退。

  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的意外下降也证实了这一观点。

  其它市场

  美元对日元汇率周四上扬,日本央行维持利率不变,而日本的国内生产总值数据略低于预期。

  原油期货上涨了37美分,至每桶62.92美元;黄金期货上涨了80美分,至每盎司662.30美元。

  公司新闻

  住房开发商KB Home (KBH)表示,正在谈判将其拥有的法国开发商Kaufman & Broad的控股股份以8亿美元出让给PAI Partners,出让价格将低于Kaufman & Broad的市价。

  医药巨头AstraZeneca (AZN)以156亿美元收购MedImmune Inc. (MEDI)的提案可能将受到一宗诉讼案板威胁。据伦敦“泰晤士报”报道,MedImmune高级管理层从这项收购中获得的益处要远远大于股东所获得的益处。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