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开盘:亚洲股市上涨带动道指高开1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21:4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4月20日讯】受亚洲股市大幅上涨以及Caterpillar与Google财报推动,美股周五大幅高开。有关H&R Block Inc.出让其抵押贷款部门的消息也给市场提供了支持。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134.90点,至12943.53点。道指30种成份股中共有26只股票上涨。

  Caterpillar (CAT)上涨了5.4%。该公司第一季度净收益低于去年同期的水平,但仍好于分析师的预期。Caterpillar 还调升了业绩预报。

  Honeywell International Inc. (HON)上涨了3.4%。该公司最新的季报超出了去年同期的水平,也好于华尔街的预期。

  麦当劳 (MCD)下跌了0.5%。该公司业绩好于预期并宣布了在拉美与加勒比开展特许经营的计划。

  辉瑞制药 (PFE)下跌了0.1%。因发生机构重组开支,该公司第一季度净收益下降了18%,至33.9亿美元,每股收益48美分。该公司去年同期盈利41.1亿美元,每股收益56美分。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25.28点,至2530.63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12.77点,至1483.50点。

  周四,随投资者将注意力从过热的

中国经济转移到美国银行、美林证券、默克制药以及电子海湾的利好财报,美股从上午的大跌中反弹,主要股指收盘涨跌互见。

  亚洲股市强劲反弹

  亚洲股市周五强劲反弹,因担心中国经济过热,亚股周四大幅下跌。上证综合指数周五上涨了4.6%,恒生指数上涨了1.1%。

  Miller Tabak证券分析师彼得-布科瓦(Peter Boockvar)表示,“受亚股反弹,欧股上涨以及Google与Caterpillar利好财报激励,美股大幅高开。”

  他表示,“市场昨日对中国股市的大跌感到不安,但中国股市今日强劲反弹。”

  他表示,“当前市场上涨趋势保持不变,阻力最小的方向是向上。”

  焦点个股

  H&R Block Inc. (HRB)上涨了4.9%。该公司同意将其经营次级抵押贷款业务的Option One Mortgage部门出让给OOMC Acquisition Corp。OOMC Acquisition是一家新成立的附属于Cerberus Capital Management的公司。

  H&R Block还预期2007财年将出现亏损。

  Clear Channel Communications (CCU)上涨了0.1%。该公司同意将其电视台集团以12亿美元出让给Providence Equity Partners。

  Google (GOOG)上涨了3.9%。这一互联网搜索引擎业绩增长了69%,超出了华尔街预期。

  Schlumberger Ltd. (SLB)上涨了2.7%,该公司的财报也好于分析师的预期。

  其它市场

  受美元疲软以及原油价格上涨带动,黄金期货大幅上涨。交易商在周四曾担心中国政府可能会采取措施来为过热的经济降温。

  纽约商业交易所六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上涨了8.60美元,至每盎司696.90美元,涨幅为1.3%。

  美元对其它主要货币

汇率小幅上扬。美元对欧元汇率昨夜一度创下了1.3636美元的两年来低点。Schlumberger Ltd.公司的Marc Chandler表示,“市场形势十分有利,投资者在等待欧元创下接近1.3665美元的历史新高。”

  欧元对美元汇率下跌了0.1%,至1欧元兑换1.3607美元;美元对日元汇率上涨了0.2%,至1美元兑换118.66日元。

  受全球股市反弹激励,

原油期货夺回了昨日的部分失地。

  五月份交割的原油合约上涨了87美分,至每桶62.70美元,涨幅为1.4%。

  国债市场小幅上扬。由于周五的经济数据较小,预计国债市场将保持在狭窄区间内波动。主力交易品种十年期国债价格上涨了1/32点,至99 22/32点,收益率为4.666%。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