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盘:财报季节即将开始 美股平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21:3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4月10日讯】随投资者为第一季度财报季节做出准备,美国周二平开。美国铝业公司将于今日收盘后提交业绩报告,这标志着财报季节的正式开始。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1.62点,至12570.76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2.08点,至2471.26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0.34点,至1444.95点。

  美国铝业公司(AA)成为市场关注焦点。该公司是第一季度涨幅最大的道指成份股,分析师预期其调整后每股盈余将有所提高。美国铝业公司将于收盘后发布财报。该股上涨了0.1%。

  花旗集团(C)也吸引了投资者的注意力。该公司将于周三发布有关裁员公告。据“纽约时报”报道,该公司将裁减或重新指定2.6万个工作岗位。花旗集团上涨了0.3%。

  科技股方面,芯片制造商板块受到支撑。应用材料(AMAT)上涨了2.0%。美银证券将该股评级从“中性”调升至“买进”,该券商看好应用材料向太阳能设备市场进军的举措。

  但硬盘制造商希捷科技(STX)下跌了8.1%。该公司警告第三财季营收可能为28亿美元,其此前的预期为29亿至30亿美元。

  周一,美股基本平收,但铁路板块例外。因沃伦巴菲特披露持有Burlington Northern Santa Fe的10.9%的股份,铁路股大幅上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周一上涨了8.9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了2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0.9点。

  购并消息

  周二继续出现购并相关消息。陶氏化工(DOW)称并不打算被收购。英国小报“The Sunday Express”报道几家公司正准备出价500亿美元来收购陶氏化工。陶氏化工下跌了2.1%,该股在周一上涨了5%。

  Imperial Tobacco (ITY)上涨了0.6%。该公司对西班牙-法国香烟生产商Altadis的第二次收购提议被拒绝,此次的出价是120亿欧元(160亿美元)。

  Cemex (CX)将收购澳大利亚建材集团Rinker (RIN)的收购出价提高了22%,至153亿美元。

  耐克(NKE) 下跌了0.3%。法国的PPR出价71亿美元收购对手运动鞋制造商Puma。

  其它市场

  原油期货上涨了29美分,至每桶61.80美元。黄金期货上涨了4.80美元,至每盎司681.70美元。

  美联储官员Frederic Mishkin将就货币政策发表演讲,其它两位非投票美联储官员也将发表演讲。

  如市场预期,日本银行将利率维持在0.5%不变。

  美元对日元汇率下跌了0.2%,至1美元兑换119.07日元;欧元对美元汇率上涨了0.5%,至1欧元兑换1.3420美元。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