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午后:购并消息带动主要股指走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 01:5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4月5日讯】受购并消息激励,主要股指在午后稳步攀升。Kirk Kerkorian旗下的Tracinda Corp证实已出价45亿美元收购德姆勒克莱斯勒下属的克莱斯勒集团。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1:3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25.52点,至12,555.57点,涨幅为0.2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7.88点,至2466.57点,涨幅为0.32%;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3.56点,至1442.93点,涨幅为0.25%。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为14.21亿股,纳斯达克市场成交量为9.29亿股。纽约证交所上涨股以19比11领先于下跌股,纳斯达克市场上涨股以16比12领先于下跌股。

  虽然昨日的经济报告不及预期,但由于伊朗释放了15名被扣押的英国士兵并导致油价下滑,美股周三小幅攀升,道指上涨了20点,纳指上涨了8.4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1.6点。

  周四,投资者将关注即将到来的节日。周五美国股市休市,但商品期货的交易仍可在电子系统中进行,国债市场的交易将缩短至两小时。

  Hinsdale Associates投资部经理保罗-诺尔特(Paul Nolte)表示,“成交极为清淡。我预期股市将在极窄的区间波动。任何指数的振幅都不会超出0.3%。”

  他表示,“但这并不说明市场万事无忧,中国已经调升了银行的准备金率,但在非农支薪人数报告出台前,投资者不会对此有大的反应。”

  中国央行在昨夜将银行准备金率提高了50个基点来进一步严控货币政策。

  Cantor Fitzgerald首席美国市场分析师马克-帕多(Marc Pado)表示,“看起来市场已经满足于在前高点之下过周末并让企业业绩在下周来决定下一步的走势。”

  A.G. Edwards证券分析师阿尔-高曼(Al Goldman)看好市场前景。

  他表示,“股市的主要趋势仍是向上的,虽然美国经济发展减速,但并没有崩溃。”

  第一季度财报季节将于下周正式开始,美国铝业公司(AA)将成为第一个发布业绩的道指成份股。

  劳工部表示,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提高了1.1万人,至32.1万人,达到自3月3月以来的最高水平。但四周平均申请救济人数下降了1500人,至31万5750人,创自2月3日以来新低。市场对这份报告的表现冷淡。

  周五将发布投资者急切等待的三月份非农支薪人数报告。

  二月份恶劣天气使当月仅新增9.7万人就业机会。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认为三月份更为正常的气候可能会改善就业形势。经济学家平均预期三月就业人数将增加15.8万人。

  美光科技(MU)下跌了0.9%。这一半导体设备制造商第二财季亏损5200万美元,高盛证券将其评级调降至“卖出”。但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在电话会议上表示内存芯片的价格已经企稳。

  戴尔电脑(DELL)下跌了0.1%。该公司表示,由于没有完成对以往财务帐目的内部调查,公司将不会按时提交年度财报。这一个人电脑制造商因内部调查而在去年推迟了第二财季与第三财季业绩的发布,该公司至今也没有提交这些财报。

  Take 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TTWO)周三在一份文件中表示,对其股票期权进行的调查已经转为正式调查。该股下跌了0.9%。

  诺基亚(NOK)同意在第二季度向高通(QCOM)支持2000万美元来获得UMTS授权,这为双方未来更大宗专利纠纷创下了先例。 诺基亚上涨了1.3%,高通下跌了2.2%。

  Barnes & Noble Inc. (BKS)表示,对3300名员工1996至2006期间被授予的股票期权进行调查发现“多起”授予日期回溯案例。 这一图书零售商表示,专门负责调查的特别委员会并没有发现欺骗意向,因为期权日期回溯是普惠性的,没有被用来使某一特定个人或团体受益。该股上涨了1.4%。

  其它市场

  在英格兰银行宣布维持基准利率为5.25%不变后,英镑受到压力。Action Economics透露,一些投资者此前预期英国央行将会加息。当前英镑汇率下跌了0.2%,至1英镑兑换1.9714美元。

  美元对日元汇率下跌了0.1%,至1美元兑换118.57日元;欧元对美元汇率上涨了0.5%,至1欧元兑换1.3434美元。

  国债市场有所下跌。周五的就业报告对于国债市场来说无疑是一个重大因素。主力交易品种十年期国债价格下跌了1/32点,至99 24/32点,收益率为4.657%。

  原油期货有所下滑,天然气库存数据与预期相符。五月份交割的原油合约下跌了58美分,至每桶63.80美元。

  黄金期货稳定在每盎司670美元上方,交易商似乎并不情愿在节前售出黄金。纽约商业交易所六月份交割的黄金合约上涨了2.60美元,至每盎司674.70美元。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