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午后:金属矿业与半导体板块表现抢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02:0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4月4日讯】主要股指在午后一度尝试下探,但从总体来看,主要股指在午后的振幅极为狭窄。当前油价有所反弹,跌幅已变得极为有限,而这正是股市回落的重要原因。

  Cowen & Co.交易部分析师迈克-马隆(Mike Malone)表示,“市场波动剧烈,低于预期的服务业数据使股市一度走低,但市场当前有所反弹。”

  因伊朗称将释放被扣押的15名英国士兵,原油期货随即下滑。油价的下跌使股市在开盘后上涨。伊朗是全球第四大石油生产国。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1:3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12.60点,至12522.90点,涨幅为0.10%。道指30种成份股中涨跌股数量相同。

  微软(MSFT)上涨了3.0%,花旗集团调升了该股的业绩预期。Altria Group Inc.延续了昨日的上涨趋势,当前上涨了1.1%。迪斯尼跌幅较大。

  AT&T Inc.(T)下跌了0.5%。据报道,该公司拟以17.4亿美元收购

意大利电讯(TI)母公司的部分股权。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6.34点,至2456.67点,涨幅为0.26%。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0.25点,至1438.02点,涨幅为0.02%。

  券商Stifel Nicolaus将半导体设备制造商评级从“均配”调升至“超配”,有效地激发了科技股的人气。评级被调升的个股包括Cymer Inc. (CYMI)、KLA Tencor Corp.(KLAC)与Phototronics (PLAB),这些股的涨幅均在1%以上。应用材料(AMAT)也上涨了0.9%。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为15.40亿股,纳斯达克市场成交量为10.6亿股。纽约证交所上涨股以16比15领先于下跌股,纳斯达克市场上涨股以13比15落后于下跌股。

  金属矿业与半导体板块领涨、银行与石油服务板块损失较大。

  伊朗领导人表示将释放被扣押的英国士兵,

原油期货在股市开盘后大幅下跌。在这些士兵在13天前被扣押后,油价突破了每桶66美元。

  在每周库存数据公布后,油价有所反弹,近月合约当前下跌了24美分,至每桶64.42美元。

  马隆表示,“市场的想法是无论采取什么方式,伊朗问题终会解决的。”

  周二,因英国与伊朗之间紧张局势出现缓解迹象以及二月份待完成住房销量意外提高,美股强劲攀升。道指上涨了近130点,并创下五个月来新高。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13点,纳指上涨了28点。

  经济报告不及预期

  有关就业、服务业以及工厂订单报告给美股带来一定压力。

  Automated Data Processing提供的数据显示三月份共新增13万个就业机会。劳工部将于周五发布三月份的就业报告,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预期三月份就业人数将增加16.8万人。

  此外,供应管理协会周三报告美国非制造业成长速度减缓。三月份ISM服务业指数从二月份的54.3%下降至52.4%。经济学家此前预期该指数将上升至55%。

  二月份工厂订单增长了1%,低于华尔街的增长1.9%的预期。若不包括运输设备,当月订单下降了0.4%。

  其它市场

  在经济数据出台后,国债市场走强。主力交易品种十年期国债价格上涨了6/32点,至99 27/32点,收益率为4.646%。

  黄金期货上涨了9.30美元,至每盎司679.10美元。铜期货延续了周二的涨势,当前上涨至每磅3.33美元。

  美元对日元与欧元

汇率走软。

  焦点个股

  投资者在长周末到来前也对仓位进行了调整。股市因耶稣受难日而将在周五休市。第一季度财报季节也将于下周正式开始,预计第一季业绩增长速度将放缓。

  Cowen公司的马隆表示,“市场预期上市公司业绩成长率将随经济一道减缓。”

  两家电子产品零售商周三发布的财报让投资者得以管窥美国的消费形势。

  Best Buy Co.(BBY)第四财季的财报符合预期,但这一零售商称未来利润率将受到压力。该股当前下跌了1.7%。

  Circuit City (CC)报告,因关闭部门店面,第四财季出现亏损。该公司还预期亏损势头在今年上半年不会扭转。该股当前下跌了0.2%。

  但Monsanto (MON)第二财季利润有所提高,该股上涨了2.9%。

  必治妥施贵宝(BMY)与ImClone Systems (IMCL)表示,用于治疗头部与颈部复发性与转移性扁平细胞癌的结合基于铂化学疗法的Erbitux药物的的三期临床试验达到的实验的主要目的,可提高患者的存活率。共有400名患者参加了这项重要的试验。

  汽车板块再次成为市场焦点。德姆勒克莱斯勒(DCX)首席执行官Dieter Zetsche在柏林召开的股东大会上披露公司正在与“感兴趣的各方”讨论克莱斯勒未来的出路。他没有透露各方的名称以及有关谈判的细节,但表示公司需要最大的灵活性。

  出于估值方面的考虑,德意志银行将电讯公司Global Crossing (GLBC)评级从“持有”调升至“买进”。该股当前上涨了4.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