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早盘:美股震荡剧烈 当前股指小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00:0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4月4日讯】美股周三早盘震荡剧烈,美股因油价下滑在开盘后上涨,但低于预期的服务业数据又使股指一度回落,而当前主要股指又有所反弹。

  Cowen & Co.交易部分析师迈克-马隆(Mike Malone)表示,“市场波动剧烈,低于预期的服务业数据使股市一度走低,但市场当前有所反弹。”

  因伊朗称将释放被扣押的15名英国士兵,原油期货随即下滑。油价的下跌使股市在开盘后上涨。伊朗是全球第四大石油生产国。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11:3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12.60点,至12522.90点,涨幅为0.10%。道指30种成份股中共有18只

股票下跌。

  微软领涨,迪斯尼跌幅较大。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6.67点,至2457.00点,涨幅为0.27%。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0.65点,至1438.42点,涨幅为0.05%。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为9.51亿股,纳斯达克市场成交量为6.51亿股。纽约证交所上涨股以14比15落后于下跌股,纳斯达克市场上涨股以12比15落后于下跌股。

  伊朗领导人表示将释放被扣押的英国士兵,

原油期货在股市开盘大幅下跌。在这些士兵在13天前被扣押后,油价突破了每桶66美元。

  在每周库存数据公布后,油价有所反弹,近月合约下跌了3美分,至每桶64.61美元。

  周二,因英国与伊朗之间紧张局势出现缓解迹象以及二月份待完成住房销量意外提高,美股强劲攀升。道指上涨了近130点,并创下五个月来新高。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13点,纳指上涨了28点。

  原油期货周三继续下滑,近月合约下跌了70美分,至每桶63.94美元。

  一项最新的就业数据以及财报也美股带来压力。

  Automated Data Processing提供的数据显示,私有部门三月份创造了10.6万个就业机会,其它制造业增加2.2万人就业,服务业增加12.8万人。

  Jefferies & Co.首席市场分析师阿特-霍根(Art Hogan)表示,“市场很重视Automated Data Processing的数据。这些数据很新,与非农支薪人数报告相关性不强,但在周五非农支薪人数报告出台时,市场上的人已经走光了。”

  霍根指出,ADP的数据基本上符合预期,这将限制股市在周三的跌幅。

  他表示,“油价有所下跌,这对市场是利好消息。”

  Best Buy Co.(BBY)第四财季的财报符合预期,但这一零售商称未来利润率将受到压力。

  Circuit City (CC)报告,因关闭部门店面,第四财季出现亏损。该公司还预期亏损势头在今年上半年不会扭转。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