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盘:第四季GDP成长率上修 美股大幅高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21:4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3月29日讯】受美国第四季度经济成长率被向上修正鼓舞,美股在连续下跌三个交易日后周四大幅高开。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60.24点,至12360.60点。道指30种成份股中共有29只股票上涨。

  英特尔(INTC)上涨了0.8%。该公司表示,将通过改变设计来提高微芯片的性能,包括使用对手超微(AMD)的技术。超微下跌了0.4%。

  花旗集团(C)上涨了1.0%。该公司表示计划在2007年将其在中国的银行网点提高一倍。波音(BA)上涨了0.2%,哥伦比亚最大的航空公司Avianca SA表示将购买10架波音787 Dreamliner 型飞机。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14.58点,至2431.68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6.81点,至1424.04点。

  商务部表示,2006年最后三个月美国经济成长率按年计算为2.5%,略高于此前的2.2%的预估。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此前认为2.2%成长率不会被修正。

  虽然这份报告反映的是过去的经济情况,但已足以令市场欣慰。房产市场的迅速降温以及次级抵押贷款市场危机使投资者对美国经济成长前景倍感担忧。

  此外,上周经季节性调整后的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下降了1万人,至30.8万人。

  周三,由于伯南克在演讲中重申了对通货膨胀的忧虑,令那些此前期望经济成长的减速将促使美联储考虑降息的投资者大失所望,美股大幅下跌。

  Cantor Fitzgerald市场分析师马克-帕多(Marc Pado)在一份报告中表示,“美联储主席已不再是温和的本了。控制通货膨胀已成为美联储最重要的工作。住房市场给美国经济带来最大的威胁,而美联储的手脚已经被束缚。”

  其它市场

  原油期货继续攀升,当前上涨了19美分,至每桶64.27美元,但与前几个交易日相比,市场的波动性趋缓。伊朗已表示允许英国去探望被扣押的15名英国士兵,但仍要求英国承认他们进入了伊朗水域。

  四月份黄金期货下跌了2.20美元,至每盎司670.70美元。在国内生产总值数据被修正后,美元汇率走强。

  购并

  据“Globe and Mail”报道,以Kohlberg Kravis Roberts为首的投资机构可能会提出以250亿美元收购Bell Canada股东BCE (BCE),这将是加拿大有史以来收购金额最大的购并案。

  U.S. Steel (X)表示,将以21亿美元,合每股67.50美元,收购Lone Star Technologies (LSS)。这一收购出价较Lone Star周三收盘价溢价39%。

  Lone Star上涨了37%,U.S. Steel上涨了1.6%。

  RF Micro Devices (RFMD)下跌了9.1%。这一手机配件供应商表示,因一位一线大客户需求下降,第一季度营收、利润以及利润率将低于前一季度。该公司未透露这位客户的名称。 摩托罗拉(MOT)在近期发布了手机销量预警。

  芯片制造商Altera (ALTR)上涨了1%。该公司宣布每股派息4美分以及一项股票回购计划。

  薪酬处理公司Paychex (PAYX)下跌了1.3%。该公司报告的第三财季业绩低于预期。

  券商A.G. Edwards (AGE)与零售商Family Dollar Stores (FDD)也将发布季报。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