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午盘:英军在伊被俘 油价大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 00:4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3月19日讯】因二月份现房销量意外增长减轻了投资者对房产市场的担忧,美股周五上涨。

  德意志银行美国证券集团主管欧文-菲茨帕特里克(Owen Fitzpatrick)表示,“现房销量数据好于预期,这说明美国经济形势并没有市场所预料得那样糟糕。”

  他表示,“但单一一个数据并没有太多意义。我们认为住房市场仍没有见底。”

  截至美东时间中午12:3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28.28点,至12489.42点,涨幅为0.23%。道指30种成份股中共有13只股票下跌。

  英国国防部表示有15位英国海军在伊拉克海岸被伊朗军队用武力俘获。油价大涨了1.3%,至每桶62.53美元。

  道指成份股花旗集团 (C)下跌了1美分。据“华尔街日报”报道,集团内部部分人士呼吁收购荷兰银行ABN Amro (ABN),ABN Amro 当前正在与Barclays plc. (BCS)进行购并谈判。

  通用电气 (GE)下跌了0.2%。该公司出价1350亿日元收购总部位于东京的租赁公司Sanyo Electric Credit。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0.17点,至2451.91点,涨幅为0.01%;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2.63点,至1437.17点,涨幅为0.18%。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为13.16亿股,纳斯达克市场成交量为8.34亿股。纽约证交所上涨股以18比12领先于下跌股,纳斯达克市场上涨股以15比13领先于下跌股。

  二月份现房销量意外增长3.9%,经季节调整后按年为669万套。华尔街经济学家此前的预期为下降至635万套。这份经济报告的出台为美股提供了上涨动力并摆脱了稍早时候的颓势。

  High Frequency Economics首席美国经济学家伊恩-谢泼德森(Ian Shepherdson)表示,“这种销量形势难以为继,已远远高于抵押贷款申请所反映出的情况,因此未来月份的销量势将下降。”

  他指出,“一月底开始出现的正常冬季气候肯定会影响销量,这还没有考虑到次级抵押贷款市场危机所带来的潜在冲击。”

  美股周四变化较小,道指上涨了13.6点,纳指下跌了4.2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0.5点。

  周四,原油价格的大涨以及摩托罗拉的业绩预警给投资者因美联储在未来月份可能降息而燃起的热情泼了一盆冷水。

  在过去一周里,美股持续从二月底与三月初的大跌中反弹,但投资者周五在周末来临前持谨慎态度。

  Jefferies & Co. 首席市场分析师阿特-霍根(Art Hogan)表示,“道指在本周连续上涨了四个交易日。但今天是周五,市场可能会在中午左右回落。没有人愿意在周末持仓。”

  焦点个股

  Amgen (AMGN)下跌了4.5%。该公司在周四收盘后表示已终止了Vectibix的临床试验,此项试验的目的是评估该药物在以化学疗法方式治疗直肠癌中所起的作用。

  生产Erbitux的ImClone Systems Inc.(IMCL)暴涨了11.6%。Erbitux是Vectibix的竞争对手。

  耐克(NKE)下跌了1.4%。该公司周四宣布,因欧洲与亚洲市场形势良好以及有利汇率影响,季度利润提高了近8%。但该公司表示当前季度以及全年的利润率将保持不变或略有下降。

  Palm Inc. (PALM)上涨了1.6%。该公司发布的业绩报告好于预期,但瑞银集团仍以该股近期涨幅过大为由而调降了其评级。

  汽车制造商德姆勒克莱斯勒 (DCX)上涨了6.6%。该公司一位发言人表示,公司并没有阻止内部员工因公司可能出让克莱斯勒而出售股票。

  卡夫食品 (KFT)上涨了0.6%。据报道,该公司将于3月30日取代Sabre Holdings Corp. (TSG)而进入标准普尔500指数。

  受英国政府报告海军人员在伊拉克海岸被伊朗军队俘获消息影响,原油期货止跌转涨。在电子交易系统中,五月份交割的原油期货上涨了81美分,至每桶62.50美元,远高于此前的61.25美元的低点。

  这一消息也使国债的需求增强,但住房市场的最新数据打击的国债市场。主力交易品种十年期国债价格下跌了2/32点,至100 7/32点,收益率为4.595%。

  黄金期货下跌。四月份黄金合约下跌了6.8美元,至每盎司657.40美元。

  日元汇率全面走升。昨夜全球股票市场涨跌互见,部分日元套利交易投资者减持了风险性较大的资产。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