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前快报:美股期货指数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21:0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3月23日讯】周五,市场预计即将公布的新屋开建数字将会下滑,美国股票期货指数因此小幅攀升。Amgen宣布癌症药物研究结果不佳,导致生物科技板块涨跌不一。

  截止美东时间周五上午8:23,,标准普尔500期货指数上涨1.3点,至1,446.30点,纳斯达克100期货指数上涨至1,819.75点,道琼斯工业期货指数攀升4点。

  周四美国股市基本持平。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13.6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了4.2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0.50点。油价飚升以及摩托罗拉发布业绩预警,都打压了市场情绪。

  周五将要公布的经济数据较少,其中较为重要的是二月份现房销售报告。市场预计这个报告数字有可能将会下跌。

  今天盘中,费城联储总裁查尔斯-普罗瑟(Charles Plosser)即将就银行业发表讲演。纽约联储总裁蒂摩西(Timothy Geithner)将在信贷市场大会上发言。

  美元兑日元汇率下跌,兑欧元汇率小幅攀升。

  黄金期货价格下跌了1.80美元,至662.30美元/盎司。原油期货价格下跌了23美分,至61.46美元/桶。

  一些公司受到了市场关注。盘前交易中,生物科技公司Amgen (AMGN)股价下跌了4.2%。此前该公司表示,由於Vectibix药物在与Genentech (DNA)公司的Avastin药物配合使用治疗癌症的临床实验中效果不佳,病人生存率非常低,因此已经停止了对这种药物的研究。

  但是盘前交易中ImClone Systems (IMCL)股价飚升15%,因为市场预计该公司的业绩将受到Erbitux药物销售的大会推动。作为ImClone Systems合作伙伴的Merck KGaA也受到这个消息的利好推动,其股价在德国股市中上涨。

  德国法兰克福股市中,耐克(Nike) (NKE)股价下跌了0.2%。此前这家运动服装生产商发布了谨慎的毛利率预期。耐克同时还宣布盈馀同比增长了8%。

  据报导,卡夫食品(Kraft Foods) (KFT)股价有可能成为标准普尔500指数成份公司,它将替代Sabre Holdings (TSG)在标普中的成份股地位。

  Jabil Circuit (JBL)股价有可能股价有可能下跌,此前该公司发布了业绩预警。

  并购交易消息反面,戴姆勒克莱斯勒(DaimlerChrysler) (DCX)公司发言人表示,公司并没有因为有可能售出克莱斯勒部门而向员工发函禁止内部售股票。这位发言人同时表示,目前没有与克莱斯勒相关的消息。

  海外股市中,日本日经225指数上涨了0.4%;德国DAX 30指数上涨了0.1%。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