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开盘:申请救济人数降4000人 美股低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21:4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3月22日讯】美股在昨日大幅上涨后周四低开,投资者在等待几位银行家的演讲以便能够更好地理解美联储货币政策声明的含义。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4.88点,至12,442.64点。

  宝洁(PG)上涨了0.9%。熊士坦证券将该股评级调升至“优于大市”并表示对于这样一个有优异业绩的公司来说,它的价值被严重低估。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了0.57点,至2455.35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0.48点,至1434.56点。

  因美联储在昨日声明中删除了“可能采取进一步紧缩政策的”句子,美股周三大涨。道指上涨了159点,其它股指也强劲攀升。国债市场周三也大幅上涨。

  投资者在周三认为美联储的声明意味着美联储给予经济风险与通货膨胀风险同等重要地位,这一立场可能会使美联储在未来几个月内考虑降息。

  投资者在周四等待包括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在内的几位重要银行家的演讲,并希望他们的演讲能够进一步澄清美联储的立场。

  劳工部报告上周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下降至六周来低点。

  上周经季节调整后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下降了4000人,至31.6万人。四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平均数下降了3750人,至32.6万人,这两项数据均创下了自2月3日以来的新低。由于四周平均人数减少了一次性事件,如假日与天气等的影响,往往能够更好地反映出劳工市场的状况。

  焦点个股

  Barnes & Noble (BKS)与Borders Group (BGP)发表的财报令书籍出版行业引起了投资者的注意,他们在报告中均披露了旨在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彻底改造自身的战略。

  Borders调整后业绩低于分析师的预期,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表示零售连锁店的表现“差强人意”。该股当前上涨了0.8%。

  Barnes & Noble表示,第四财季利润从去年同期的1.23亿美元,即每股收益1.76美元,上升至1.27亿美元,即每股收益1.84美元。销售额从17.5亿提高至18.8亿美元。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收益1.88美元。该公司当季营收好于预期,但这一零售商预期第一财季将出现亏损。 该股当前下跌了2.2%。

  Williams-Sonoma (WSM)上涨了1.5%。该公司将季度分红提高了15%,并宣布了一项500万股

股票回购计划。该公司第四财季业绩好于预期,其2007年业绩预报符合分析师的预期。

  General Mills (GIS)上涨了1.1%。该公司报告的业绩增长了9%,超出了市场预期,但该公司表示将计入资产减损与机构重组支出。

  摩托罗拉(MOT)下跌了4.9%。该公司调降了当前季度与全年的业绩预期并重组了其管理层。

  券商评级

  摩托罗拉手机业务的主要竞争对手诺基亚(NOK)上涨了0.7%。瑞士信贷给予了该股“买进”评级。

  摩托罗拉的供应商RF Micro Devices Inc.(RFMD)下跌了4.5%。CIBC World Markets调降了该股评级。

  其它市场

  因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的下降显示劳工市场依然健康,国债市场走软。主力交易品种十年期国债价格下跌了5/32点,至100 17/32点,收益率为4.553%。

  周四早上美元对其它主要货币

汇率有所上涨,美元对欧元汇率在昨日创下了两年来新低。欧元对
美元汇率
当前下跌了0.4%,至1欧元兑换1.3349美元,美元对日元汇率上涨了0.3%,至1美元兑换117.71日元。

  美联储在最新声明中腔调的软化也推动了金价与油价的上涨。四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上涨了4.90美元,至每盎司664.90美元,五月份原油合约上涨了89美分,至每桶60.50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