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前快报:摩托罗拉预警 美股停步休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21:0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3月22日讯】由于美国移动电话制造商摩托罗拉(Motorola)(MOT)于昨日盘后发布盈利预警,以及原油期货价格持续走高,加上投资者对美联储会后声明的真正含意仍持怀疑态度,美国股票期货指数未能延续昨日强劲的反弹攻势。

  截至美东时间7:36,标准普尔500期货指数下跌0.7点,至1,444.30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报1,825.00点,与上一交易日基本持平;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5点。

  周三,美联储宣布将隔夜拆借利率保持在5.25%,并在会后的声明中舍弃了“需要出台更多紧缩政策”等字眼,美国股市全线告捷。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飙升159点,标准普尔500指数劲扬24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大涨47点。

  周四,海外股市的表现也相当强劲,日经指数亮丽上扬1.5%,德国DAX 30指数跃升1.7%。

  在会后声明中,美联储暗示今年可能降息,并避免直接提及次级抵押贷款市场出现的问题。虽然市场对美联储这种新姿态表示欢迎,但也有观察人士指出这套新言词不过是美联储向利率决策委员会少数成员扔出的骨头罢了。

  美联储主席本-伯南克(Ben Bernanke) 将在美联储信贷衍生产品大会开幕前发表公开讲话,但他可能不会继续谈论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已于周三宣布的决定。上周首度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将于今日出炉,国会也将就次级抵押贷款市场问题举行听证会。

  盘前,周三大幅下挫的美元汇率终于扭转跌势,对欧元和日元汇率温和上涨。但由于英国零售报告超出预期,美元对英镑汇率仍陷颓势。

  黄金期货价格攀升4.70美元,至每盎司664.70美元,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12美元,至每桶60.73美元。

  个股聚焦

  摩托罗拉(Motorola) (MOT)盘前重挫4.2%。昨日盘后,该公司调降当前季节盈利预期,并对管理层构成进行了调整。

  摩托罗拉最大的竞争对手诺基亚(Nokia) (NOK)在赫尔辛基攀升2.9%,此前瑞士信贷鼓励投资者买进该公司股票。

  但CIBC World Markets调降了摩托罗拉供应商RF Micro Devices (RFMD)股票评级。

  道指成份股宝洁(Procter & Gamble) (PG)在法兰克福市场走高。熊士坦证券将该公司股票评级调升至“超越市场表现”,理由是其目前股价过低。

  高盛证券将阿尔卡特-朗讯(Alcatel-Lucent) (ALU)股票评级由“买进”调降至“中立”。

  Borders (BGP)宣布,公司计划努力将税前利润率提高三倍,着力发展国内大型超级市场,将Waldenbooks连锁市场规模削减一半,并考虑为海外店面寻找其他的战略发展机会。第四季度该公司亏损7360万美元。

  Williams-Sonoma (WSM)报告第四季度盈利超出预期,并调升了2007年盈利预期。同时,该公司宣布将股息提高15%,并准备回购500万股股票。

  刚刚宣布盈利成长9%的General Mills (GIS)报告可能发生一笔资产减损和重组开支。

  耐克(Nike) (NKE)也将发布财报。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