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开盘:摩根斯坦利与甲骨文发布财报 美股高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21:3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3月21日讯】受摩根士丹利与甲骨文强劲业绩报告支持,美股周三高开。投资者在等待将于下午出台的美联储有关利率的决策。

  昨夜包括中国股市在内海外市场的强劲表现也鼓舞了市场人气。上证综合指数上涨了0.8%,报收3057.38点,创下历史新高。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5.61点,至12293.71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6.94点,至2415.15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1.58点,至1412.52点。

  周二,美国股市连续第二天上涨,道指上涨了61点,纳指上涨了14点。住房开工数字以及次级抵押贷款公司Accredited Home Lenders获得2亿美元贷款的消息为市场提供了上涨动力。

  投资者在焦急等待将于下午2:15出台的有关利率决策。大多数分析师认为美联储将保持隔夜利率为5.25%不变,因此投资者关注的焦点伴随关利率决定的声明。

  Cantor Fitzgerald首席美国市场分析师马克-帕多(Marc Pado)表示,“前两次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的会议声明均令股市大涨。”

  他表示,“很明显,交易商预期声明将对市场利好。由于没有人预期美联储将会调整利率,因此声明的措词至关重要。”

  帕多表示,“如果美联储承认美国经济成长在减速,这将为在五月份降息打开大门。但我认为美联储不会做出过于宽泛的评论,美联储会承认房产市场仍令人担忧,但房产市场并没有牵连美国经济的其它领域。”

  他表示,“次级抵押贷款市场是一个难题,但这一危机并没有波及优级贷款。通货膨胀压力依然存在,但得到控制。”

  异动个股

  摩根斯坦利(MS)上涨了3.2%。该银行报告第一财季利润提高了70%,轻松超出了华尔街的预期。

  甲骨文(ORCL)上涨了3.6%。这一商务软件

开发商报告的季度利润提高了35%,销售额提高了27%,均好于预期。

  Acrobat软件开发商Adobe Systems (ADBE)上涨了3.9%。该公司利润增长了37%,但销售额降幅高于预期。

  芯片制造商SanDisk (SNDK)上涨了3.8%。该公司与Hynix Semiconductor达成了一项专利互换合同。此外,“华尔街日报”发表的一篇文章称该股在过去五个月下跌36%后有望展开反弹。

  联邦快递(FDX)下跌了1.9%。这一运输公司报告,因经济环境恶化、燃料附加费下降以及冬季风暴带来每股6美分开支,第三财季利润下降了2%,至4.2亿美元,每股收益1.35美元。该公司去年同期利润为4.28亿美元,每股收益1.38美元。

  JetBlue Airways Corp. (JBLU)上涨了2.1%。该公司重申,受冬季风暴以及航班延误影响,第一季度运营利润率为负2%至1负4%。但该公司表示2007年运营利润率可达7%至9%。

  其它市场

  国债市场变化较小。十年期国债价格下跌了1/32点,至100 16/32点,收益率为4.558%。

  美元对其它主要货币

汇率有所反弹。欧元对美元汇率下跌了0.2%,至1欧元兑换1.3294美元;美元对日元汇率上涨了0.5%,至1美元兑换117.86日元。

  黄金期货表现稳定,四月份交割的黄金合约上涨了1.80美元,至每盎司660.80美元。

  五月份

原油期货上涨了47美分,至每桶59.72美元。上周库存数据即将出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