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前:受海外市场下跌影响 期指小幅下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21:1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3月16日讯】美国股指期货周五有所下跌,但已从稍晚时候的低点反弹。二月份不包括食品与能源价格在内的核心消费者价格指数增幅符合预期,这一经济数据抵消了海外市场下跌的影响。

  昨日发布的批发价格指数远高于预期。

  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下跌了2.40点,至1401.00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下跌了6.25点,至1758.50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指数期货下跌了16点,至12240点。

  海外市场,受日元升值影响,东京日经225指数下跌了0.7%,伦敦金融时报100指数下跌了0.4%。

  二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增长了0.4%,高于经济学家的0.3%增幅的预期。核心消费者价格指数增长了0.2%,与预期相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