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盘前快报:通胀指标远超预期 美股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21:2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3月15日讯】周四早间出炉的经济报告显示,美国批发通胀数字的成长远远超出预期。这份报告使得因昨日美国股市表现强劲而产生的乐观情绪受到沉重打击,美国股票期货指数转跌。昨日美国股市盘中大幅反弹,并鼓舞海外股市走高。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8:47,标准普尔500期货指数下跌1.90点,至1,399.80点,纳斯达克100期货指数下滑4.75点,至1,763.75点。道琼斯工业期货指数下挫19点,至12,230点。

  周三早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大跌136点,四月来首度跌破12,000点关口,但随后买家回到股市,帮助蓝筹股指数成功反弹。收盘时,道指上涨57点。

  周四,全球股市普遍受到了美国股市的神勇表现的影响,日经指数大涨1.1%,FTSE 100劲扬1.2%。但两大指数均未完全收复周三的惨重跌幅。

  美国劳工部公布,二月份美国生产者价格指数飙升13%,远远超过市场预计的成长0.5%。扣除食品和

能源后的核心PPI上涨0.4%,是市场预期(即成长0.2%)的两倍。

  纽约联储银行宣布,由于新订单数字大幅下降,三月份纽约制造业指数由二月份的24.4降至1.9,远远低于市场预计的19%。

  另外,美上周首度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减少1.2万人,至31.8万人,创五周以来新低。

  另外,三月份费城制造业指数和一月份资本流入数字也将在今日出炉。

  美元对日元和欧元

汇率平稳。

  黄金期货价格上涨3.10美元,至每盎司645.60美元。

原油期货价格攀升13美分,至每桶58.29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