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盘前快报:次级贷款困扰 美股期指走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21:2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3月14日讯】周三盘前,虽然劳工部公布的进口价格数略超出预期,但由于投资者担心美国次级抵押贷款市场出现的问题可能波及全球,加上通用汽车和雷曼兄弟证券公司发布的财报没有达到预期,美国股市未能扭转跌势。

  一些抵押贷款银行股价出现反弹,这可能给市场带来一些支撑。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8:49,标准普尔500期货指数下滑1.90点,至1,390.20点;纳斯达克100期货指数下跌1.25点,至1,743.00点;道琼斯工业期货指数下降25点,至12,164点。

  周二,由于次级贷款银行传出更多不利消息,加上有数据显示抵押贷款拖欠率呈现上升趋势,道琼斯工业指数重挫242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大跌51.7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挫28点。

  周三,海外股市大幅下跌,亚洲股市表现尤其疲软,其中日经指数大跌2.9%。临近午盘,伦敦FTSE 100指数下挫1.7%。

  美国劳工部公布,二月份进口价格上涨0.2%,不及成长0.7%的市场预期。若不计入燃料价格,二月份进口价格下跌0.2%,是自2005年7月份以来最大跌幅。

  第四季度美国经常帐赤字缩小15%,至1958亿美元,低于2050亿美元的市场预期。

  美元对日元和英镑

汇率轻微上扬,对欧元汇率基本持平。

  四月份黄金期货价格下跌7.80美元,至每盎司641.60美元;

原油期货价格攀升23美分,至每桶58.16美元。周四,每周库存报告将与市场见面,石油输出国组织也将召开最新会议。

  全球第一大汽车生产商

通用汽车(GM)报告第四季度实现扭亏为盈,盈利9.5亿美元,营收512亿美元。该公司还宣布,准备在售出GMAC贷款部门51%股权后为其注资10亿美元,原因是其住宅抵押贷款业务出现了亏损。

  若不计入一次性项目,该公司第四季度每股盈利32美分,而华尔街分析师预期为每股盈利1.19美元。

  盘前,该股大跌2.5%,至29.76美元。

  雷曼兄弟(Lehman Brothers) (LEH)是第二家发布财报的券商。该公司报告第一财季盈利上升至11.5亿美元,合每股盈利1.96美元,而去年同期同期盈利10.9亿美元,合每股盈利1.83美元,与市场预期相符。

  该股判刑下跌1.9%,至70.65美元。

  近期受到次级贷款问题困扰的Accredited Home Lenders (LEND)反弹21%,至4.76美元。周二,该公司发布了1.9亿美元的补仓通知,并准备就解除其部分贷款合约与有关方面进行磋商。

  NovaStar Financial (NFI)上涨2%,至3.50美元;Countrywide Financial (CFC)攀升2.2%,至32.24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