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盘前:就业报告符合预期 美股有望高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22:1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3月9日讯】周五盘前,由于二月份就业报告基本符合预期,如释重负的投资者信心大增,美国股票期货指数大幅走高,预示美股高开。

  另外,贸易赤字持续萎缩以及半导体行业传出的多个利好消息都给股市提供了支撑。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8:47,标准普尔500期货指数上涨7.30点,纳斯达克100期货指数攀升9点,至1,784.00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49点,至12,425点。

  周四,美国股市表现稳固,其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攀升68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扬13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9.9点。

  美国劳工部早间公布,二月份非农支薪人数成长9.7万人,与10万人的市场平均预期基本相符。失业率下跌至4.5%,低于经济学家预计的4.6%。平均时薪上涨6美分,超出市场预期。此前有分析家指出,股市面临的最大风险就是就业人数的成长未能达到10万人的平均预期。

  另据报导,美国一月份贸易赤字缩减3.8%,至591亿美元,是近五个月来第四次下跌。

  自周一创四个月收盘新低以来,道指已经收复210点,但较2月20日创下的历史新高仍有526点的差距。

  今日经济报告出炉后,美元

汇率大幅反弹,对日元汇率攀升0.8%,对欧元汇率上涨0.2%。

  黄金期货价格上涨1.20美元,至每盎司656.60美元,石油期货则下滑2美分,至每桶61.62美元。

  个股聚焦

  国家半导体(National Semi) (NSM)飙升4.8%,至26.50美元。该公司昨日盘后宣布其盈余同比下跌45%,但仍然好于市场预期。

  “该公司宣布来自亚洲经销商的订单又开始增加,说明过剩库存已经清理完毕,”野村国际分析家西恩-默菲( Sean Murphy)指出。

  德州仪器(Texas Instrument shares) (TXN)劲扬2.2%,至32.40美元。此前券商Stifel Nicolaus将该公司

股票评级由“持有”调升至“买进”,理由是他们相信芯片行业的库存调整已基本结束。

  飞利浦电子(Philips Electronics) (PHG)宣布将逐步向台湾投资者、美国股东等售出台积电(Taiwan Semiconductor)(TSM)16%的股权。

  次级房贷公司New Century Financial Corp. (NEW)宣布停止接受抵押贷款申请,原因是一些次级抵押贷款专业银行已拒绝提供资金。这一消息可能给该公司带来更多压力。

  滑雪服装生产商Quiksilver (ZQK)发布2007年盈余预警后可能受到市场打压。

  AT&T Inc. (T)和雅虎(Yahoo Inc.) (YHOO)正在磋商如何扫除可能影响双方合作关系的问题。双方合作关系将于2008年4月份到期。盘前雅虎大跌1.4%,至30.25美元。

  Centerbridge Partners开始向

戴姆勒克莱斯勒(DaimlerChrysler) (DCX)的克莱斯勒部门提出收购提议。加拿大公司Magna International (MG.A)高层将于周五访问该汽车制造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