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前快报:日元走强 美股期指全线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22:2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3月7日讯】周三盘前,由于海外股市涨跌互见,加上日元汇率走强令投资者怀疑昨日的大幅反弹行情能否持续,美国股票期货指数转为下跌。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8:02,标准普尔500期货指数下跌3.70点,至1,391.70点;纳斯达克100期货指数下滑5.5点,至1,739.50点;道琼斯工业期货指数大跌25点,至12,190点。

  周二美国股市表现强劲,是自去年七月份以来表现最出色的一天,其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飙升157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劲扬44点,标准普尔500指数大涨21点。而在此前一个交易日,道指在全球股市市值暴跌万亿美元的背景下收至四个月以来最低水平。

  海外股市,上证综合指数飙升2%,但东京和香港股市收跌。

  欧洲股市表现平稳,德国和法国股市微幅走高,伦敦股市基本持平。

  今日消息面清淡。

  周三,ADP发布了其自己的月度就业报告,但近几个月ADP报告与政府就业报告并不能很好地相符。另外,联储褐皮书也将在今日出炉。这份反映美国经济状况的报告将于今日美东时间下午2点发布。

  “由于联储局主席本-柏南克(Ben Bernanke)对经济的态度仍然显得十分乐观,我们预计褐皮书带来的消息不会过于失望,”瑞士信贷

汇率分析师指出。

  日元对美元汇率上涨0.4%,至一美元兑换116.28日元。日元汇率的变化引起了全球市场的关注,日元套利交易盘的平仓行为被指责为股市震荡的原因。

  美元对欧元汇率持平。

  黄金期货价格上涨3.20美元,至每盎司649.40美元。

  市场对即将出炉的每周能源库存数字拭目以待。油价上涨16美分,至每桶60.85美元。

  个股聚焦

  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 (AEOS)宣布,二月份同家店面销售额成长6%,并预计第一季度每股盈利31美分至33美分,目前华尔街分析师对该公司的平均预期为每股盈利33美分。

  盘前,该股重跌3.5%,至28.75美元。

  BJ Wholesale (BJ)宣布第四季度利润较去年同期下滑,调整后利润未能达到分析师预期。

  网际网路搜索巨头谷歌(Google) (GOOG)盘前上扬1%,至462.12美元。不久前,瑞银华宝出于股价考虑,将谷歌

股票评级由“中立”调升至“买进”。

  李曼将Deere & Co. (DE)股票评级由“平持”调升至“增持”,理由是农产品价格上涨势头平稳,另外该公司有能力满足高端市场的需求。

  盘前该股上涨0.4%,至107.51美元。

  另外,高盛

证券调降了Campbell Soup (CPB)股票评级,同时调升Kellogg (K)股票评级。

  Avalon Pharmaceuticals (AVRX)盘前飙升32%,至6.01美元。不久前,该公司宣布与默克公司(Merck) (MRK)签署了合作协议。但CV Therapeutics (CVTX)暴跌25%,至9.27美元,原因是其一项药品试验没有达到预期目的。

  周二,在意大利公司Enel (EN)和西班牙公司Acciona收购了Endesa (ELE)的大量股权后,E.On (EON)宣布放弃其在收购Endesa提议中的一项重要条件。

  海外股市涨跌互见,日经指数下滑0.5%,FTSE 100攀升0.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