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盘后:Palm小幅回调 戴尔再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 05:4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3月2日讯】周五盘后交易中,Palm Inc.的股票小幅回调。常规交易中,由于有媒体报道称这家手持无线设备制造商可能被诺基亚收购,其股价大幅攀升。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34,纳斯达克100盘后交易指数 -- 该指数衡量大型科技股在盘后交易中的整体表现 -- 下跌27.42点,至1,726.03点。

  Palm(PALM)的股票下跌4美分,至18.30美元。周五常规交易中,该股大幅高收11%。近来,Palm已多次成为被收购消息的主角,今天市场最新的传言是Palm将被芬兰无线业巨头诺基亚(NOK)收购。

  周三,颇受欢迎的线上媒体公司Light Reading在一家名为Unstrung的网站首次发布了诺基亚可能收购Palm的消息。该公司还称,诺基亚和“一家私营股权投资公司”是收购Palm的最有可能人选。

  与此同时,戴尔电脑(DELL)的

股票上涨7美分,至23.25美元。今日常规交易中,该股高收0.7%。

  周四晚,这家知名的PC制造商宣布,第四财季的盈利总计6亿730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30美分,低于上年同期盈利10亿100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43美分的水平,全季营收同比下降约5%,至144亿美元。戴尔还称,过去的几个季度中,公司的盈利和毛利率都处于较大的压力之下。

  Mercantile Bankshares Corp.(MRBK)的股票是今天盘后成交量最大的股票。该股即将失去标普400中型股指数成份股的资格。

  Mercantile正处在被PNC金融服务公司(PNC)收购的过程中。PNC的股票是标普500指数成份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