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盘前快报:WFMI收购OATS 美国股市有望高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2日 22:2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2月22日讯】美国股指期货周四上涨。Whole Foods Market强劲攀升,该公司将收购其对手另一家特种食品零售商。

  标准普尔500股指期货上涨了2.3点,至1462.70点;纳斯达克100股指期货上涨了6点,至1850.50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上涨了22点。

  因消费者价格指数意外上涨使道指在周三下跌了48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2点;但受券商看好苹果电脑推动,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周三上涨了5点。

  今天经济数据较少。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有所下降,但四周申请平均人数达到自十二月份初以来最高水平。

  每周能源库存数字将于美东时间上午10:30公布。

  

原油期货下跌了34美分,至每桶59.73美元。美元对日元与欧元
汇率
均有所攀升。

  通常与美元走势呈相反方向的黄金期货下跌了1.70美元,至每盎斯682.30美元。

  Whole Foods (WFMI)盘前上涨了7.5%。该公司同意以大约5亿6500万美元收购规模小于其的对手Wild Oats Markets (OATS)。Whole Foods还重申同家店面销售额成长率可达6%至8%。在这项交易披露后,瑞银集团与William Blair均调升了其评级。

  Wild Oats盘前上涨了17%,至18.43美元。

  思科(CSCO)与苹果电脑(AAPL)就思科的iPhone商标达成和解,双方同意分享这一名称。苹果电脑盘前上涨了1.5%,思科也有所上涨。

  Abercrombie & Fitch (ANF)表示,第四财季盈余激增了20%,但警告上半财年业绩将受到压力。

  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Horsham的奢侈住房建设商Toll Brothers (TOL)报告第一财季净所得下降了67%,营收下降了19%。该公司预期2007年每股盈余可达1.46至1.85美元,营收可达42亿至49亿6000万美元。Thomson Financial预期其每股盈余1.46美元,营收43亿6000万美元。

  BASF (BF)在法兰克福股市上涨。这一德国化工巨头报告盈余成长了31%并宣布了一项

股票回购计划。

  日经225指数上涨了近200点,并在七年来首次突破了18000点大关。金融时报100指数在伦敦上涨了0.6%。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