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盘前快报:CPI高于预期 股指期货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1日 22:0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2月20日讯】美国股指期货周三下滑。一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使投资者担心通货膨胀压力可能并不会让美联储主席柏南克上周所预测得那样逐步减弱。

  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下跌了3.6点,至1458.30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下跌了6点,至1832.75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下跌了26点。

  劳工部周三报告,一月份美国消费者价格指数提高了0.2%,提高的主要动力来自食品、医疗与烟草价格的上涨。

  一月份不考虑食品与

能源价格的核心消费者价格指数提高了0.3%,涨幅创自去年六月份以来新高。

  由于消费者价格指数超出预期,美联储降息的可能性下降。

  在消费者价格指数数据出台后,美元对日元

汇率涨幅扩大。在稍早时候,因日本银行在加息四分之一的百分点后表示将对货币政策采取渐进方式调整,美元对日元汇率便有所上涨。

  原油期货有所下跌,四月份轻质原油期货下跌了46美分,至每桶58.39美元。

  焦点股方面,惠普盘前下跌了1.1%。该公司报告第一财季盈余成长了26%,至15亿500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55美分。该公司预期,若不计入特殊项目损益,第二财季每股盈余可达63至64美分。

  虽然该公司称当季业绩“良好”,但A.G. Edwards分析师指出该公司最近几个季度运营利润率趋势减缓。

  摩托罗拉(MOT)可能会受到压力。李曼兄弟证券将这一手机制造商评级从“超配”调降至“均配”,理由是业务复苏缓慢。

  德姆勒克莱斯勒(DCX)在法兰克福股市有所下跌。据“华尔街日报”报道,雷诺与日产汽车对于与其克莱斯勒部门联合的兴趣并不大。

  JetBlue Airways (JBLU)盘前上涨了1.2%。该股在过去一个月里下跌了近14%。该公司警告,受近期暴风雨的影响,第一财季可能将出现运营亏损。

  NovaStar Financial Inc. (NFI)盘前下跌了33%。该公司表示正在考虑是否更改其

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的身份。该公司报告第四财季可归于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额为1440万美元,合每股39美分。

  Medtronic Inc. (MDT)盘前下跌了5.6%。该公司第三财季净所得与营收均低于分析师的预期。

  出于估值方面的考虑,瑞银集团将道路运营商CSX Corp. (CSX)与Kansas City Southern (KSU)评级从“买进”调降至“中性”。

  海外市场方面,受新日铁与其它钢铁股推动,日本东证指数创十五年来新高。 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指数下跌了0.4%。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