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盘后:应用材料公布财报 成交量领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05:4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2月13日讯】周二的盘后交易中,应用材料公司(AMAT)的成交量领先,稍早时这家芯片设备制造商公布了刚过去财季的业绩报告。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30,应用材料的股价为18.15美元,稍低于18.18美元的收盘价,成交量名列纳斯达克市场前茅。

  应用材料指出,第一财季净盈利4亿35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29美分,超过上年同期盈利1亿428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9美分的水平,每股试算额盈利为29美分,一年前的对应数字为20美分。

  这家总部位于加州圣塔克拉拉的公司还称,全季营收为22亿8000万美元,超过一年前的18亿6000万美元。

  应用材料第一季的毛利率为46.7%,高于上年同期的45.1%。此前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应用材料第一季每股将盈利27美分,营收将达23亿5000万美元。

  今天常规交易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约为102点,收于12,655点;科技股领军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近10点,收于2,460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