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盘后:Priceline季度盈利增长两倍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05:4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2月12日讯】周一盘后交易中,Priceline.com Inc.(PCLN)的股价大幅增长约5%。稍早时该公司宣布,刚过去财季的盈利较上年同期成长两倍有余。

  Priceline指出,第四财季净盈利132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33美分,明显超过一年前盈利379万美元,即每股盈利9美分的水平。这家线上旅行预约服务提供商还称,全财季营收总计2亿6010万美元,高于上年同期的2亿390万美元。

  此前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Priceline第四季每股将盈利40美分,营收将达2亿3600万美元。

  Priceline表示,预计2007年每股试算额盈利将在2.60至2.90美元之间,旅行预约订单毛额约为40亿美元。至于第一财季的业绩前景,该公司估计每股试算额盈利将在22至30美分之间。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35,纳斯达克100盘后交易指数 -- 该指数衡量大型科技股在盘后交易中的整体表现 -- 下跌7.11点,至1,778.42点。

  Priceline的

股票上涨5%,至48.25美元。常规交易中,该股收于45.93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