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盘后:Lions Gate小跌 Cerner交易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 05:5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2月9日讯】周五盘后交易中,Lions Gate娱乐公司(LGF)的股价小幅下滑,该公司的最新财报未达到华尔街的普遍预期。与此同时,Cerner Corp.(CERN)的股票交易活跃,这支股票刚成为一个重要标普股指的成份股。

  Lions Gate的股票下跌1.3%,至11.04美元。这家电影公司宣布,第三财季净盈利为205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17美分,超过上年同期盈利314万美元,即每股盈利3美分的水平。

  全季营收增长11%,至2亿5450万美元,这主要得益于电影《Saw III》、《Employee of the Month》带来的营收。此前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Lions Gate每股将盈利19美分,营收将达2亿5800万美元。

  健保资讯公司Cerner(CERN)的

股票是今天盘后成交量最大的股票,该股已经成为标普400中型股指数成份股。Cerner取代的是Varian Medical Systems(VAR)。由于收购了Equity Office Properties Trust(EOP),Varian的股票已转为标普500指数成份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