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盘后:亚马逊小幅反弹 Rackable微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 05:3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2月2日讯】周五盘后交易中,亚马逊公司(Amazon.com)的股价小幅反弹,而Rackable Systems Inc.的股票微跌,投资者仍然在权衡这两家公司的最新财报。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25,纳斯达克100盘后交易指数 -- 该指数衡量大型科技股在盘后交易中的整体表现 -- 下跌1点,至1,797.03点。

  亚马逊(AMZN)的股票上涨6美分,至37.45美元。周五常规交易中,该股跌收3.4%,投资者对这家线上购物巨头面临的盈利压力表示了高度关切,其中包括去年底假期的运营盈利率未达市场预期。亚马逊在周四收盘后公布了第四财季的业绩报告。

  Rackable(RACK)的

股票下跌5美分,至16.64美元。常规交易中,该股大幅下挫18%。

  周四晚,这家电脑服务器和资料存储公司宣布,第四财季的净盈利为56万300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2美分,较上年同期盈利731万美元,即每股盈利32美分大幅下滑92%。若不计股票薪酬开支和其他特殊项目,Rackable的每股修正后净盈利为19美分。华尔街分析师对此的普遍预期为18美分。此外,他们预计Rackable的营收将达1亿620万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