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盘后:德州仪器股价小幅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05:3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月22日讯】周一盘后交易中,德州仪器(TXN)的股价小幅上扬,这家世界最大的手机芯片制造商即将公布季报。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25,德州仪器的股票上涨7美分,至28.66美元。华尔街分析师普遍预期:德州仪器的全季每股盈利较上年同期将下降11%,至38美分,销售额将下滑5%,至34亿美元。

  去年十二月德州仪器宣布削减财政预期目标,理由是需求疲软和公司销售商正在努力清理库存。

  今天的常规交易中,由于大型科技股遭遇卖压,纳指最终下跌20.2点,收于2,431.07点。

  

苹果电脑(AAPL)的
股票
在盘后再跌19美分,至86.60美元,延续着常规交易中下跌1.9%的颓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