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开盘:周二美股高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22:4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月16日讯】周二美国股市高开。投资者们在三天长周末之後重返市场,迎来了低於市场预期的地区制造业报告,以及包括富国银行财报在内的一些金融公司财报。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1.85点,至12,567.93点,涨幅0.09%。

  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3.48点,至2,506.30点,涨幅0.14%。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28点,至1,432.01点,涨幅0.09%。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117,271,000股;那斯达克综合股市成交量131,921,000股。

  周一美国股市因为马丁-路德-金(Martin Luther King)纪念日而休市。

  道指成份公司奇异电器(General Electric Co.) (GE)备受关注,此前该公司同意斥资48亿美元收购英国Smiths Group公司所属航空业部门,并准备与Smiths Group公司建立一家合资安全检测产品公司。

  辉瑞制药(Pfizer Inc.) (PFE)也受到投资者们关注,此前华尔街日报称辉瑞制药执行长杰弗里-金德勒(Jeffrey Kindler)即将宣布裁员数千人的消息。

  盘前公布的经济报告表明,一月份制造业活动状况低於市场预期,使得市场又重新担心经济成长前景。

  这份报告公布之前,第四财季盈馀季节的乐观情绪曾弭漫市场。

  Cantor Fitzgerald机构市场策略师马克-佩多(Marc Pado)表示,“我们看到早先公布的一些盈馀报告,对股市起到了支持作用。但是这一周将使得投资者们看到更为广泛的第一季度数据。”

  周二盘前公布财报的公司当中,富国银行(Wells Fargo & Co.) (WFC)宣布第四财季业绩符合预期,美国银行(U.S. Bancorp's) (USB)业绩不计分析师预期值。

  金融类股将成为本周市场关注焦点,因为金融巨头JP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 & Co.) (JPM)与美林

证券(Merrill Lynch Co. Inc.) (MER)都将在本周公布业绩。

  英特尔(Intel Corp.) (INTC)将在周二盘後公布财报,其

股票也受到市场广泛关注。

  自从今年年初以来,科技类股已经成为市场中的龙头股,而英特尔等等晶片制造商类股又是科技类股中的领先者。上周,另一家晶片生产商超微(Advanced Micro Devices Inc.) (AMD)股价下跌了将近10%,其原因是超微发布预警称产品售价下跌已经影响到了业绩。

  佩多表示,“金融类股和科技类股将会是保持这轮牛市继续上涨的关键。”

  上周原油期货价格重挫,使得大量资金逃离期货市场,转而投入科技类股。

  周二,原油期货价格继续下跌。二月份交割的原油期货价格下跌了71美分,至52.28美元,跌幅1.3%。

  受纽约地区制造业指数报告以及德国投资者情绪指数超出预期等因素推动,欧元兑美元

汇率上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