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盘前快报:美股股市有望延续升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22:0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1月9日讯】美国股指期货周二继续上扬,似乎要延续昨日的涨势,但由于市场对Sprint Nextel的营收预报感到失望以及一位券商调降了其评级,该股受到压力。同时,原油价格的大跌也令投资者持谨慎态度。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2.20点,至1424.70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上涨了3.50点,至1807.00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上涨了29点,至12521点。

  周一,美国股市探底反弹,美联储一位官员的评论在一定程度上解除投资者对经济的担忧,投资者对科技股的乐观态度也抵消了即将到来盈余季节的一些不安情绪。道指周一上涨了25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3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近4点。

  在电子交易系统中,二月份

原油期货下跌了1.84美元,至每桶54.24美元,创自2005年6月以来新低。美国东北部温暖气候继续使取暖燃料的需求下降。自2006年底以来,油价下跌了11%。

  Shares of Europe's biggest oil exploration company,

  BP64.29, -0.68, -1.0%) , slid 2.7% to $62.56 in pre-open trading. The company reported fourth-quarter production and profitability declined from a year earlier.

  欧洲最大的石油勘探公司BP PLC (BP)在盘前下跌了2.7%,至62.56美元。该公司报告第四季度产量与利润率均较去年同期有所下降。

  今天的经济报告较少,美元对主要货币

汇率上扬。美元对日元汇率上涨了0.4%,至1美元兑换119.19日元。欧元对美元汇率下跌了0.1%,至1欧元兑换1.3016美元。

  Sprint Nextel Corp. (S)倍受市场关注。该公司表示,预期2006年全年总运营营收可达410亿美元,低于分析师的415亿美元的平均预期。该公司表示,预期2007年营收可达410亿至420亿美元。分析师平均预期其2007年营收可达420亿美元。

  该股盘前下跌了9.4%,至17.80美元。

  Sprint还宣布了削减全职雇员5000为的计划,该公司截至2006年底共有员工6万4600为。该公司预期相关集成与雇员将为2007年带来7亿美元的支出。

  德意志银行将这一通讯运营商评级从“持有”调降至“卖出”并称其2007年的预报“可怕”。

  据媒体报道,通用电器(GE)正在寻求出售其塑料业务,这一业务的价值为100亿美元。这一道指成份股盘前上涨了0.6%至37.79美元。

  住房建设商D.R. Horton (DHI)表示,第一财季净销售订单较一年前的32亿美元下降了23亿美元,取消率从40%下降至33%。

  零售商Talbots (TLB)表示,因Talbots品牌的盈余下降、J. Jill品牌的亏损、收购以及调整支出超出预期,第四财季盈余将低于预期。

  

苹果电脑(AAPL)盘前上涨了1.2%,至86.47美元。该公司正在主办一年一度的Macworld盛会。据“华尔街日报”报道,预期该公司将会与Cingular Wireless就一项新手机达成协议。

  Supervalu Inc. (SVU)表示,第三财季净所得较去年同期的7500万美元,即每股净所得53美分,成长了51%,至1亿1300万美元,即每股净所得54美分。该公司当季销售额从47亿美元成长至107亿美元。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盈余56美分,营收105亿3000万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