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开盘:周五美股高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22:5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2月29日讯】周五美国股市高开,主要股指涨幅较小。投资者们普遍关注苹果电脑公司股票选择权问题的进展、以及Marsh & McLennan将要签约售出Putnam Investments等消息。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3.94点,至12,515.46点,涨幅0.11%。

  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6.72点,至2,432.29点,涨幅0.28%。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74点,至1,425.47点,涨幅0.05%。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142,386,000股;那斯达克综合股市成交量115,698,000股。

  Miller Tabak.机构股市交易策略师皮特-布克瓦(Peter Boockvar)表示,“在年末最後一个交易日,股市通常都会风平浪静。除了苹果电脑之外,股市中也没有其他新闻。我预计今天将不会有什麽大的行情。”

  周五没有官方数据公布,但是投资者们将在上午10:30迎来上周汽油库存量报告。

  苹果电脑(Apple Computer) (AAPL)於周五盘前宣布,公司执行长史迪夫-乔布斯(Steve Jobs)此前已经了解

股票选择权日期,但是他个人并没有从中牟利。

  苹果电脑在向证管会递交的迟到的年度注册声明中表示,该公司董事会的一个特别委员会已经对过去的股票选择权事件进行了调查。这个小组认为,尽管乔布斯“明白或者要求选择了有利的股票选择权日期,但是他并没有从中获得经济利益。”

  这个委员会认为,没有证据表明苹果电脑公司现在的管理层有不当行为。

  据华尔街日报网路版报导,Marsh & McLennan Companies Inc. (MMC)公司已经原则同意将其Putnam Investments

理财部门以39亿美元价格售於加拿大Power Corp.。

  预计这笔交易将在明年公布。

  AT&T Inc. (T)於周四盘後向证管会作出了新的让步,希望能够获准进行以85。亿美元收购BellSouth Corp. (BLS)的交易。如果这笔交易得到批准,这将是美国历史上最大的一笔电讯行业收购案。

  固特异(Goodyear Tire & Rubber) (GT)表示,该公司已在这个星期同联合钢铁工人工会达成了为期三年的协议,预计此举将使该公司获得新的削减成本效果。固特异公司在合同期内因这个合同总共节省6亿1000万美元成本,此後每年可以节省3亿美元。

  其他市场

  二月份交割的原油期货价格下跌了23美分,至60.30美元/桶。

  二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持平,为636.90美元/盎司。

  欧元兑美元汇率上涨了0.2%,至1.3174。美元兑日元汇率上涨了0.2%,至119.08美元。欧元兑日元汇率上涨了0.4%,至156.91。

  基准的十年期国债价格持平,为99-16/32点,殖利率为4.69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