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开盘:并购交易推动美股高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22:5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2月18日讯】受花旗集团股票评级被调升以及一些并购交易消息推动,周一美国股市高开。包括两笔负债收购交易在内的利好消息有望成为推动年底股市攀升的动力。

  花旗集团(Citigroup Inc.) (C)股价上涨了1.8%。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5.14点,至12,460.66点,涨幅0.12%。

  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6.19点,至2,463.39点,涨幅0.25%。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82点,至1,428.91点,涨幅0.13%。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213,701,000股;那斯达克综合股市成交量157,624,000股。

  市场对联储调降利率的预期峰回路转,或者说预计央行将长期执行停止加息的政策,推动了上周道指大幅攀升并且创造了历史新高;标普500指数达到了2000年底以来的最高水平。

  大量经济报告将伴随今年最後一个完整交易周。新屋开建、耐久财、央行关於通货膨胀的声明、核心个人消费者开支指数等等即将登台亮相。

  圣诞节假期落在下周一,使得今年最後一周的交易日将会因此减少。

  企业财报方面,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 (MS)、Circuit City Stores Inc. (CC)、Bed Bath & Beyond Inc. (BBBY)、联邦快递(FedEx Corp. (FDX)以及耐克(Nike Inc.) (NKE)等公司即将公布财报。

  市场预计资料库软体

开发商甲骨文(Oracle Corp.) (ORCL)将在周一宣布盈馀及销售收入有所成长,推动因素是一些并购交易将使得其营收成长。

  Biomet Inc.'s (BMET)也将在周一公布财报。这家标普500指数成份公司股价此前已经上涨,其原因是市场推测Smith & Nephew Plc (SNN)有意收购该公司。

  十年期国债价格持平,殖利率为4.597%。

  上周美元兑日元汇价上涨了1.6%;兑欧元汇价上涨了0.9%。

  上周黄金期货价格上涨了1.9%。

  上周五

原油期货价格涨破63美元,一周内涨幅超过2%。上周油价上涨的原因是石油输出国组织决定从二月份开始减少石油生产配额,引发了市场忧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