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盘后:收到纳斯达克摘牌通知 戴尔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 06:0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2月15日讯】戴尔电脑周五在盘后交易中大幅下跌。这一电脑巨头表示,因推迟提交季度盈余报告已收到纳斯达克的摘牌通知。

  但追踪领先科技股的纳斯达克100盘后指数微升至1808.66点。

  戴尔电脑(DELL)下跌了3美分,至26.53美元。该公司表示,由于未能及时提交第三财季业绩报告,违反了投资者的上市规定,已收到纳斯达克的通知。

  戴尔电脑推迟发布盈余报告的原因是由于证管会以及公司

审计委员会正在对其部分帐目以及财务报告进行调查,包括以往财报可能出现的失误。

  Mechanical Technology (MKTY)下跌了9.2%,至1.98美元。这一便携电源系统公司表示,已与三位投资者签署协议透过发行

股票与权证来获得1090万美元的融资。

  微软(MSFT)、Level 3 Communications (LVLT)与JDSU(JDSU)在盘后交易的成交量排在前列。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