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尾盘:BDK业绩不及预期 股价下跌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 02:4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2月15日讯】美国股市继续攀升,道指再创历史新高。十一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大幅下跌,使得投资者们预计联储有可能在明年施行减息政策,提升了投资者情绪。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5.72点,至12,442.48点,涨幅0.21%。

  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46点,至2,455.31点,涨幅0.06%。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28点,至1,425.77点,涨幅0.02%。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1,869,743,000股;那斯达克综合股市成交量1,479,461,000股。纽约证交所下跌股与上涨股之比为1524/1651;那斯达克下跌股与上涨股之比为1386/1577。

  盘前公布的十一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持平,扣除食品与能源价格不计的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也持平。此前经济学家们平均预期这两个指数均将上涨0.2%。

  本周稍早时候,联储表示认为通货膨胀仍是最为担心的问题,并且将利率维持在5.25%不变。

  此前市场曾经预计联储将不再担心通货膨胀问题,并且将有可能开始采取减息政策以便遏制经济减速。

  EKN Financial机构首席市场策略师巴里-海曼(Barry Hyman)表示,“我认为,随着早盘中的经济数据出炉,并且鉴於股市上涨态势,我认为今天股市将重演昨天的大幅上涨。”

  周四美国股市大幅高收,道指再创历史新高。包括Honeywell International Inc. (HON)等等在内的一些大型公司宣布了利好财测,抵销了石油输出国组织宣布减产造成油价上涨的利空影响。

  海曼指出周五是很多选择权的到期日,认为这将加重股市的牛市气氛,并表示,“这种环境对於股市非常利好,几乎可以说是绝佳的环境。”

  周四科技类股已经大幅成长,而在周五,科技类股仍将成为市场关注焦点。Adobe Systems Inc. (ADBE)宣布第四财季盈馀达到了分析师预期值,而营收超出了市场预期。Adobe Systems股价上涨了5.3%。

  苹果电脑(Apple Computer Inc.) (AAPL)也备受市场关注,此前该公司表示将无法如期在12月14日公布10-K财报,并且表示该公司将因为记入过去的

股票选择权开支项目而重新公布财报。苹果电脑股价下跌了0.7%。

  福特汽车(Ford Motor Co.) (F)即将迎来处於新任执行长艾伦-穆雷(Alan Mulally)领导之下的第一次管理层洗牌,该公司表示,其下属北美产品研发部门的领导人职权将会扩大,将负责全球产品研发工作。福特汽车股价上涨了0.4%。

  其他市场

  美元汇价回升。美元兑欧元汇价上涨了0.5%;兑日元

汇率上涨了0.1%。

  推动美元汇率回升的原因是联储主席本-柏南克(Ben Bernanke)对中国智囊团发表的讲话。柏南克表示,中国领导人应该进一步放松中央计划,让自由市场活跃起来,尤其是资本市场、劳动力市场和能源行业。

  

原油期货价格上涨了39美分,至62.92美元/桶。

  黄金期货价格下跌了3.60美元,至627.30美元/盎司。

  基准的十年期国债价格上涨了19/32点,至100-25/43点,殖利率为4.510%。

  焦点关注股

  道指成份公司Home Depot Inc. (HD)股价上涨了0.4%。Home Depot於周四盘後宣布,公司董事会已经批准立即回购价值30亿美元的股票,资金来源是最近该公司发行50亿美元债券所得。

  E-trade Financial Corp. (ET)表示,预计2007年盈馀将达到市场平均预期值。该公司同时表示,其股票将由纽约证交所上市交易转为那斯达克交易。E-trade股价上涨了1.8%。

  德银证券将Ciena Corp. (CIEN)的股票评级从“持有”调升至“买进”。Ciena於周四盘後宣布五年来首次实现季度盈馀。Ciena股价上涨了5.2%。

  Black & Decker Corp. (BDK)公布了低於市场预期的第四财季盈馀预期。Black & Decker股价下跌了8.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