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早盘:美股涨跌互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23:4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2月13日讯】主要股指涨跌互见,道指与那指下滑,标普500指数小幅攀升。盘前公布的十一月份零售业销售收入包括超出预期,减轻了市场对经济成长减速的忧虑。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2.24点,至12,313.34点,跌幅0.02%。

  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3.35点,至2,428.25点,跌幅0.14%。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19点,至1,411.75点,涨幅0.01%。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692,412,000股;那斯达克综合股市成交量517,524,000股。纽约证交所下跌股与上涨股之比为1103/1830;那斯达克下跌股与上涨股之比为1090/1581。

  据报导UAL Corp (UAL)正在与大陆航空公司(Continental Airlines)进行并购交易,这个消息推动了市场情绪。

  沃尔玛(Wal-Mart) (WMT)成为涨幅最大的道指蓝筹股之一,其股价上涨了1%。

  今日盘前,美国商务部宣布,经过季节性因素调整之後的十一月份美国零售业销售收入增加了1%,为七月份以来最大涨幅。

  此前市场平均预期该数字将成长0.2%。

  CyberTrader机构首席市场策略师肯-道尔(Ken Tower)表示,“零售业销售收入数字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期,因此股市上涨似乎是有完全的把握。”

  道尔表示,“如果道指与标普能够再创新高,那将是市场对经济减速(但降幅不要太大)、通货膨胀压力减缓等等状况安之若素的明确证据。”

  周二美国股市低收。此前联储在其报告中表示

房地产市场已经“大幅降温”,但是仍着重强调了对抗通货膨胀的论调,并且维持利率不变,符合市场预期。

  其他市场

  零售业销售收入报告公布之後,美元

汇率有所上涨。美元兑欧元汇价下跌了0.5%,兑日元汇率上涨了0.5%。

  原油期货价格下跌了10美分,至60.92美元/桶。

  黄金期货价格下跌了30美分,至631.40美元/盎司。

  基准的十年期国债价格下跌了9/32点,至24/32点,殖利率为4.534%。

  焦点关注股

  券商保德信调降了Best Buy Co. (BBY)及Circuit City Stores, Inc. (CC)的

股票评级,称其原因是担心平板电视售价下跌造成不利影响。Best Buy股价下跌了1.1%。Circuit City股价下跌了0.3%。

  Hilton Hotels Corp. (HLT)宣布维持2007年财务目标不变,其中包括管理/授权费用、利润率以及平均房间营收(RevPAR)成长等等。这家酒店运营商在其2006年投资者会议上表示,预计将在2007年至2009年间在全球范围内大约增加12万个客房房间。Hilton Hotels股价上涨了1.6%。

  Dynegy Inc. (DYN)预计2007年盈馀将在1亿9000万美元至2亿5500万美元之间,即每股盈馀25美分至34美分。市场平均预期该公司业绩将为33美分。Dynegy股价上涨了0.3%。

  券商JP摩根将禽类供应商Tyson Foods Inc. (TSN)的股票评级从“中立”调降至“减持”,其原因是价值方面的担忧、以及担心该公司有可能无法实现2007年财务目标、投资者们对鸡肉市场的乐观情绪并无保障等等。Tyson Foods股价下跌了1.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