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开盘:等待制造业报告 主要股指涨跌互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23:0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2月1日讯】美国股市周五开盘涨跌互见。在十二月份第一个交易日中,投资者试图在重要的制造业报告出台前赚取更多利润。Home Depot Inc.对股市形成支持,据报道该公司可能成为收购目标。

  投资者还在等待十一月份汽车销量数据。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20点,至12242点。

  Home Depot (HD)上涨了5.1%,对道指形成支持。据报道该公司可能成为收购目标。

  道指成份股通用汽车(GM)上涨了0.6%。据报道,Kirk Kerkorian已售出了全部的通用汽车

股票

  波音(BA)上涨了1.0%。美林证券发表了有关该股的乐观评论。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1.3点,至1402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了1.3点,至2430点。

  其它市场

  因日本通货膨胀低于预期,美元对日元

汇率走高。当前美元对日元汇率上涨了0.2%,对欧元汇率下跌了0.2%。

  随交易商锁定利润,

原油期货下跌了46美分,至每桶62.67美元。

  黄金期货下跌了1.30美元,至每盎斯651.60美元。

  十年期国债价格下跌了3/32点,至101 6/32点,殖利率上升至4.48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