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开盘:耐久财订单锐减 美股低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23:1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1月28日讯】美国股市周二低开,延续了周一的跌势。政府报告显示十月份耐久财订单单月降幅达到六年多来最高水平,诺基亚与Palm Inc.也先后发布盈余预警。

  投资者在等待美联储主席柏南克将于中午发表的有关美国经济的演讲。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28点,至12093点。

  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2点,至1379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了11点,至2394点。

  美国商务部报告十月份耐久财订单下降了8.3%,降幅达到2000年7月以来最高水平,也超出了MarketWatch调查的华尔街经济学家的下降4.8%的预期。

  十一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以及十月份现房销售数字将于十点出台。

  焦点个股

  诺基亚(NOK)下跌了1.6%。这一全球最大的手机制造商调降了未来两年的运营利润率预期,该公司预期全球手机市场成长将有所放缓。

  Palm Inc.(PALM)下跌了7.9%。该公司在周一收盘后调降了第二财季业绩预期并将些归因于其最新版Treo系列

智能手机在美国上市时间将会延迟。

  道指成份股

波音(BA)上涨了1.4%。据报道柏林航空公司订购了60多架飞机。

  Anheuser-Busch Cos.(BUD)重申了2006年盈余预期,但表示“不利的营收结构”将对其在英国的业绩造成负面影响。该股当前上涨了0.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