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尾盘:星巴克财报不佳 股价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02:4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1月17日讯】美国股市涨跌互见。受油价持续下挫推动,道指小幅攀升。目前十二月份交割的原油期货价格下跌了91美分,至55.35美元,跌幅1.6%。周四油价下跌了4.5%。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9.28点,至12,315.10点,涨幅0.08%。

  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8.40点,至2,440.66点,跌幅0.34%。

  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91点,至1,398.85点,跌幅0.07%。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1,619,963,000股;那斯达克综合股市成交量1,126,329,000股。纽约证交所下跌股与上涨股之比为1840/1280;那斯达克下跌股与上涨股之比为1892/1018。

  Nymex Holding Inc. (NMX)股价飚升136.3%,股价较其初始股发行价格成长了一倍有馀。

  周四盘後,一直被丑闻所困扰的道指成份公司、计算机行业巨头惠普(Hewlett-Packard Co.) (HPQ)宣布,盈馀超出了市场预期。惠普同时表示,证管会已经针对该公司的商业间谍丑闻进行了正式调查。此前惠普董事长派崔夏-邓(Patricia Dunn)已经因为这起丑闻而戏剧性的辞职。

  惠普股价下跌了1.3%。

  强生(Johnson & Johnson) (JNJ)表示,已经签署了以每股33.50美元收购药物涂层手术支架生产商Conor Medsystems (CONR)的协议,交易价值14亿美元。强生股价上涨了1.2%。Conor Medsystems股价飚升19.0%。

  经济硬着陆恐慌

  商务部宣布,十月份新屋开建数字减少了14.6%,营建许可减少了6.3%。营建许可数字降幅达到了7年以来最大幅度。

  十月份数字下滑幅度大大超出了市场预期。此前华尔街经济学家们平均预期新屋开建数字将减少4.5%,预计营建许可数字将稍微下滑。

  High Frequency Economics机构首席美国经济学家伊恩-谢泼德森(Ian Shepherdson)表示,“关键的一点是,

房地产市场将严重拖累第四季度的国内生产毛额涨幅。”

  谢泼德森表示,其影响幅度将大於第三季度所见到的1.1%的负面影响。

  Cowen & Co.机构交易分析师麦克尔-,马龙(Michael Malone)表示,“甚至在经济报告公布之前,

股票期货指数已经表明今天股市将会低开。”

  “短期内股市仍保持上涨趋势,”马龙表示,“但是近来股市上涨速度实在过於迅猛,已经出现了超卖现象,因此预计将会出现一些盘整局面。”

  其他市场

  十年期国债殖利率下降至4.609%。

  经济报告公布之後,美元汇价涨跌互见,兑日元汇价下跌了0.4%,兑欧元汇价上涨了0.2%。

  商品期货市场中,十二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了80美分,至620.90美元/盎司。此前金价已经连续六个交易日下跌。

  目前十二月份交割的

原油期货价格下跌了91美分,至55.35美元,跌幅1.6%。周四油价下跌了4.5%。周四油价下跌了4.5%。一月份交割的原油期货价格下跌了62美分,至57.95美元/桶。

  航空类股成为今日盘中关注焦点,此前华尔街日报报导称,已经破产的航空公司达美航空(Delta Air Lines Inc.) (DALRQ)高层管理人士希望说服债权人抵制U.S. Airways Group Inc.'s (LCC)所提出的80亿美元敌意收购要约。达美航空股价下跌了6.1%。U.S. Airways股价下跌了2.6%。

  焦点关注股

  周四盘後,零售商Gap Inc. (GPS)宣布,第三财季盈馀同比减少了将近11%,同时宣布调降了全年财测。Gap Inc.股价上涨1.3%。

  咖啡零售商星巴克(Starbucks Corp.) (SBUX)宣布,第四财季盈馀同比减少了5%;销售收入同比成长了21%,但仍低於市场预期。星巴克股价下跌6.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