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午后:美股涨跌互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2:1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1月14日讯】美国股市涨跌互见。投资者们正在衡量沃尔玛利好财报与Home Depot利空财报的影响孰大孰小。盘前公布的生产者物价指数大幅下滑,投资者们因此希望即将公布的消费者物价指数能够印证这个报告。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0.09点,至12,121.79点,跌幅0.08%。

  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26点,至2,407.64点,涨幅0.05%。

  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95点,至1,383.47点,跌幅0.07%。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1,603,465,000股;那斯达克综合股市成交量977,670,000股。纽约证交所下跌股与上涨股之比为1706/1216;那斯达克下跌股与上涨股之比为1557/1557。

  EKN Financial Services.机构股市交易策略师巴里-海曼(Barry Hyman)表示,“生产者物价指数报告与假定通货膨胀并不严重之间并不存在相关关系。当我们今天看到这些数据的时候,除了债券市场之外的市场中都存在一些怀疑情绪。任何人在判断通货膨胀状况的时候,都须要首先看到消费者物价指数报告。”

  消费者物价指数将在本周五公布。MarketWatch机构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十月份的消费者物价指数将下跌0.3%;预计扣除波动性较大的食品与能源因素不计的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将上涨0.2%。

  海曼表示,“在Home Depot公布了乏善可陈的财报之後,投资者们也对

房地产建筑市场的表现感到失望。在一些投资者的眼里,这也许是个前奏,表明疲软的房地产市场将继续对经济施压。”

  经济报告

  劳工部宣布,十月份生产者物价指数下跌了1.6%,平了2001年十月份所创造的新低。扣除食品与能源成本不计,核心生产者物价指数下跌了0.9%。

  此前经济学家们预计名义生产者物价指数将下跌0.5%,预计核心生产者物价指数将成长0.1%。

  这个报告公布之後,联储终止加息政策的可能性大增。

  商务部宣布,由於汽油价格下跌,十月份的零售业销售收入减少了0.2%,这是该数字连续第二个月下滑。

  扣除汽车销售不计,十月份的零售业销售收入减少了0.4%;而九月份的零售业销售收入降幅为1.2%。此前经济学家们平均预期十月份的零售业销售收入降幅将为0.4%;预计扣除汽车销售不计的零售业销售收入将减少0.2%。

  商务部宣布,九月份商业库存增加了0.4%;销售减少了2.0%。企业平均库存量达到了40日销售量水平。这份报告不及市场预期,此前经济学家们平均预期商业库存将增加0.6%。

  其他市场

  十二月份交割的原油期货价格上涨了13美分,至58.71美元/桶。

  十二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了2.70美元,至628.40美元/盎司。

  基准的十年期国债价格上涨了10/32点,至100-15/32点,殖利率为4.56%。

  美元兑日元汇价下跌了0.4%,至117.35。欧元兑美元汇价上涨了0.2%,至1.2839。

  焦点关注股

  房屋

装修产品零售商Home Depot (HD)宣布,盈馀同比减少了3%,营收同比成长了11%。但该公司的盈馀及营收均低於分析师预期值。Home Depot股价下跌了1.0%。

  道指成份公司、零售业巨头沃尔玛(Wal-Mart) (WMT)宣布,第三财季盈馀成长率高达11%,超出市场预期;营收同比成长了12%。这家全球最大的零售业集团表示,预计第四财季的持续运营业绩将为每股盈馀88至92美分,而市场平均预期值为92美分。

  沃尔玛股价上涨了2.2%。

  周一盘後,零售业集团Target Corp (TGT)表示,仍然预计十一月份的同家店面销售额成长率将在4%至7%之间。Target股价上涨了0.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