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开盘:通膨和缓 周二美股高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22:4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1月14日讯】周二美国股市高开。盘前公布的通货膨胀数字低於市场预期,成为推动股市成长的利好因素。但零售业巨头Home Depot财报令人失望、沃尔玛业绩超出预期,零售业类股因此备受关注。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8.34点,至12,160.22点,涨幅0.23%。

  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3.60点,至2,409.98点,涨幅0.15%。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3.35点,至1,387.77点,涨幅0.24%。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197,639,000股;那斯达克综合股市成交量82,239,000股。

  周二,美国股市的关注焦点将重新回到

零售业销售收入以及经济成长力量方面。

  Jefferies & Co机构首席市场策略师亚特-霍甘(Art Hogan)表示,“股市将引来大量经济报告。我们将得大型零售商的报告。Home Depot Inc.业绩令人失望,这将会对股市造成压力。沃尔玛情况稍好一些,这可以减缓一些市场压力。”

  霍甘表示,“从现在开始,本周公布的经济报告将使得我们对经济状况有很好的了解。这将是繁忙的一周,股市中充满了刺激因素。”

  劳工部宣布,十月份生产者物价指数下跌了1.6%,平了2001年十月份所创造的新低。扣除食品与能源成本不计,核心生产者物价指数下跌了0.9%。

  此前经济学家们预计名义生产者物价指数将下跌0.5%,预计核心生产者物价指数将成长0.1%。

  这个报告公布之後,联储终止加息政策的可能性大增。

  商务部宣布,由於汽油价格下跌,十月份的零售业销售收入减少了0.2%,这是该数字连续第二个月下滑。

  扣除汽车销售不计,十月份的零售业销售收入减少了0.4%;而九月份的零售业销售收入降幅为1.2%。此前经济学家们平均预期十月份的零售业销售收入降幅将为0.4%;预计扣除汽车销售不计的零售业销售收入将减少0.2%。

  九月份商业库存报告将在美东时间今日上午10:00公布。

  其他市场

  十二月份交割的

原油期货价格上涨了17美分,至58.75美元/桶。

  十二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基本持平,为625.80美元/盎司。

  基准的十年期国债价格上涨了14/32点,至100-17/32点,殖利率为4.558%。

  美元兑日元汇价下跌了0.4%,至117.35。欧元兑美元汇价上涨了0.3%,至1.2859。

  焦点关注股

  房屋

装修产品零售商Home Depot (HD)宣布,盈馀同比减少了3%,营收同比成长了11%。但该公司的盈馀及营收均低於分析师预期值。

  道指成份公司、零售业巨头沃尔玛(Wal-Mart) (WMT)宣布,第三财季盈馀成长率高达11%,超出市场预期;营收同比成长了12%。

  这家全球最大的零售业集团表示,预计第四财季的持续运营业绩将为每股盈馀88至92美分,而市场平均预期值为92美分。

  周一盘後,零售业集团Target Corp (TGT)表示,仍然预计十一月份的同家店面销售额成长率将在4%至7%之间。

  汽车行业也将成为今日关注焦点。周二,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 Corp.) (GM)、福特汽车(Ford Motor Co.) (F)以及戴姆勒克莱斯勒(DaimlerChrysler Ag.) (DCX)等汽车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士将与布希总统会晤,有可能共商医疗健保、贸易政策以及能源管制等问题。

  这次会晤已被多次推迟。布希总统曾经表示汽车公司应该生产更为“重要的”车辆,这种言论令三大汽车公司感到不快。这将是上述事件之後双方首次会晤。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