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周二美股高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22:4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1月7日讯】周二美国股市高开。盘中利好消息包括通用汽车宣布第三财季亏损额少於此前公布数字等;利空消息是北电网络宣布盈馀不及预期。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4.24点,至12,119.79点,涨幅0.12%。

  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4.11点,至2,370.06点,涨幅0.17%。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98点,至1,380.76点,涨幅0.07%。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152,808,000股;那斯达克综合股市成交量113,312,000股。

  投资者们正在等待选举结果出炉,而且昨日股市已经大幅上涨,因此预计今日股市交易将会较为谨慎。

  Cantor Fitzgerald机构美国市场首席策略师马克-佩多(Marc Pado)表示,周二的选举有可能是周一股市飚升的原因之一。

  他表示,“一由於股市经常在选举之後上涨,因此很有可能有一些交易商因为相信中期选举之後股市将会上涨而利用了这一点。如果太多投资者都持有这种观点,那麽我们有可能将看到消息公布之後股市下跌,事情通常都会这样。”

  今天公布的唯一一个经济报告是九月份的消费者信贷报告,将在美东时间今日下午3:00公布。市场预计九月份消费者新增贷款数量将为54亿美元。八月份的相应数字是50亿美元。

  其他市场

  十二月份交割的

原油期货价格上涨了2美分,至60.04美元/桶。

  十二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了10美分,至628美元/盎司。

  选举结果即将公布,美元兑世界各主要货币汇价下跌。如果共和党继续控制国会,美元汇价将有可能从中受益,因为据信民主党众议院加上共和党叁议院将创造更为和谐的环境。

  日本央行总裁福井俊彦(Toshihiko Fukui)表示,日本央行不久将调整利率,同时表示日本的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有可能上涨。

  美元兑日元汇价下跌了0.4%,至117.74。欧元兑美元汇价上涨了0.4%,至1.2771。

  十年期国债价格上涨了4/32点,至101-15/32点,殖利率为4.686%。

  焦点关注股

  电讯设备生产商北电网络(Nortel Networks) (NT)宣布,季度亏损有所减少,但是盈馀数字没有达到市场预期。

  道指成份公司通用汽车(GM)公司在向证管会递交的注册声明中表示,第三财季亏损减少到了2400万美元,净亏损9100万美元,其原因是所属GMAC部门此前没有公布的额外贷款销售所致。

  美银证券将微软(Microsoft) (MSFT)的

股票评级从“买进”调降至“中立”,称预计微软的盈馀将从2008年开始超出预期,但不是从2007年开始。

  据报到,Rockwell Automation Inc. (ROK)预备将其所属动力系统部门作价18亿美元售於Baldor Electric Co. (BEZ)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