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综述:道指连续六日低收 下破12000点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 05:3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1月3日讯】周五美国股市低收。道指连续第六个交易日低收,为2005年年中以来所仅见。长期国债殖利率与油价同时上涨,抵销了基本利好的十月份就业报告的影响,是股市下跌的主要原因。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32.50点,收盘於11,986.04点,跌幅0.27%。

  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3.23点,收盘於2,330.79点,跌幅0.14%。

  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3.04点,收盘於1,364.30点,跌幅0.22%。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2,392,488,000股;那斯达克综合股市成交量1,829,969,000股。

  Rodman and Renshaw机构常务董事詹姆士-【帕克(James Park)表示,“债券市场下挫导致殖利率攀升,是造成股市下跌的原因。油价上涨也导致了股市下滑。”

  德意志银行个人

理财部门常务董事欧文-菲兹派崔克(Owen Fitzpatrick)在谈及十月份就业报告时表示,“市场曾经非常担心经济成长减速太过了,现在我们终於看到这种忧虑有所缓解。”他表示,“供应管理协会非制造业指数也有所好转。”

  但是菲兹派崔克认为,“下周即将进行选举,叁议院和众议院的消息将成为市场关注焦点,因为我认为市场中将不会有比这些更加重要的消息。总而言之,很难完全抵销疲软的经济数据所带来的负面影响。”

  盘前公布的就业报告低於市场预期。劳工部宣布,今年十月份新增加就业人数9万2000人,低於市场所平均预计的12万3000人。

  但是投资者们对失业率下降至4.4%感到高兴,这是五年多以来的最低水平。此前市场平均预期十月份的失业率将为4.6%。

  另一个利好消息是,八月份与九月份的支薪人数被调升至13万9000人。

  但是这份报告也表明了通货膨胀抬头的迹象,这有可能增大市场对美联储仍将加息的恐惧。平均时薪增加了6美分,即0.4%,至16.91美元。市场平均预期该数字将成长0.3%。今年十月份的平均时薪较去年同期成长了3.9%。

  服务业行业也传出了利好消息。供应管理协会宣布,十月份美国非制造业活动有所回升。供应管理协会非制造业活动指数由九月份的52.9%成长至57.1%,涨幅超出了市场预期。此前市场平均预期该数字将成长至54.6%。这个报告同时表明通货膨胀得到控制,价格指数由九月份的56.7%下降至51.9%。

  其他市场

  十年期国债价格下跌了30/32点,至101-7/32点,殖利率为4.72%。

  欧元兑美元汇价下跌0.6%,至1.2698。美元兑日元汇价上涨0.9%,至118.14。

  十二月份交割的

原油期货价格上涨了1.26美元,收盘於59.14美元/桶。但本周内油价下跌了2.7%。

  十二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了1.40美元,收盘於629.20美元/盎司。

  焦点关注股

  高通(Qualcomm Inc.) (QCOM)宣布,上一财季净所得及每股盈馀均超出市场预期。但是该公司的财测令一些投资者感到失望。高通股价上涨0.3%。

  超市连锁店Whole Foods Market Inc. (WFMI)发布预警称,预计下一财年的业绩成长率将下降至6%至8%,低於今年11%的成长水平。Whole Foods Market股价重挫23.1%。

  周四盘后,甲骨文(Oracle Corp.) (ORCL)宣布将斥资4亿4000万美元收购软体

开发商Stellent Inc. (STEL)。甲骨文股价下跌2.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