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前快报:宝洁调升盈余预期 美股有望高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22:1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10月31日讯】美国股指期货周二上扬,家用产品巨头宝洁调升了盈余预期,但经济数据显示第三季度雇员成本的上升幅度创两年来新高。

  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上涨了2.40点,至1385.60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上涨了3.75点,至1740.50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上涨了11点,至12133点。

  美国股市周二涨跌互见。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13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0.6点,但受沃尔玛温和销售额预报影响,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3.8点。

  美国劳工部表示,第三季度雇用一个雇员的成本提高了1%,成长幅度达到2004年以来的最高水平,也超出了MarketWatch所调查的成长0.9%的经济学家的平均预期。在过去一年里,雇用成本已成长了3.3%。

  美元对日元与欧元

汇率均有所上涨。日本银行将利率保持不变,而德国零售额数字出人意料之外疲软。

  芝加哥地区制造业调查报告以及十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报告将在今日稍晚时候公布。

  原油期货冲高回落,使昨日的跌幅进一步扩大。十二月份原油期货下跌了68美分,至每桶57.69美元。该合约周一暴跌了3.9%。

  黄金期货在周一上扬后有所回落,下跌了3.90美元,至每盎斯603.50美元。

  个股方面,宝洁(PG)调升了全年盈余预期。该公司第一财季每股盈余结果超出预期1美分。宝洁将此归因于大宗商品与能源成本有所下降。这一道指成份股在盘前下跌了1.9%,至62.60美元。

  道指成份股Verizon Communications(VZ)盘前下跌了0.9%,至37.30美元。瑞银华宝将该股评级从“买进”调降至“中立”并将此归因于该公司光纤网络的推出以及主营业务利润率的下滑。

  道指成份股默克制药(MRK)可能会成为市场焦点。该公司将收购Sirna (RNAI)的出价提高了一倍以上。Sirna是一家治疗老年人失明药物开发商。

  Sirna盘前暴涨了98%,至12.73美元;默克制药上涨了0.2%,至45.75美元。

  UAL Corp.(UAUA)盘前上涨了2.6%,至37.70美元。这一航空公司报告,若不计入一项税收开支,第三季度盈余超出了预期,营收也有所成长。

  Celgene (CELG)盘前上涨了6.4%,至53.04美元。标准普尔表示将把该股列入标准普尔500成份股,被Regions Financial(RF)收购的AmSouth Bancorp将从标准普尔500成份股中剔除。Regions Financial将在标准普尔100成份股中取代RadioShack (RSH)。

  MetLife (MET)将会吸引市场人士的目光。这一保险公司报告季度盈余成长了34%,并表示将重新启动一项

股票回购计划。

  瑞银集团(UBS)报告,因交易低迷,第三季度盈余下降了21%。该股在盘前下跌了近5%。

  其对手德意志银行(DB)与瑞士信贷(CS)在欧洲股市有所下跌。这两家公司将在未来两天里发布财务报告。

  索尼(SNE)表示,美国司法部正在对其进行调查以判断该公司是否在随机存取存储器市场违反了反垄断法。

  日经225指数周二在东京股市上涨了0.3%。欧洲股市也从稍早时候的低迷反弹,其中德国DAX 30指数上涨了0.3%。

  德姆勒

克莱斯勒(DCX)盘前上涨了3.8%,至57.18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