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后:RIM因选择权问题受到SEC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 05:1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0月27日讯】周五盘後交易中,Research in Motion Ltd.(RIMM)的股票小幅下滑。稍早时这家开发出BlackBerry手持设备的公司宣布,美国证管会(SEC)已要求公司提供与选择权运作有关的更多资料。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53,Research in Motion的股票下跌0.8%,至115.50美元。RIM指出,公司对股票选择权授予的自我再评估正在进行之中,SEC已开始对公司选择权的授予和相关财会运作展开非正式调查。

  这家总部位於加拿大安大略省Waterloo的公司还称,预计9月28日公布的第二财季初步财报无需进行重大修正,虽然此前的业绩报告有必要进行修正。

  Mesa集团公司(MESA)的

股票交投活跃,其股价上涨2.7%,至8.62美元。今天盘後交易活跃的还有成交量排行榜上的常客:英特尔(INTC)和升阳微系统(SUNW)的股票。

  英特尔的股票上涨0.2%,至21.14美元;升阳的股票下跌0.6%,收於5.47美元。周五常规交易中,升阳的股票高收2.6%。昨晚收盘後这家电脑伺服器和软体提供商宣布,刚过去财季的亏损低於上年同期的水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