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开盘:联储召开议息会议 周二美股低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21:4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0月24日讯】周二美国股市低开。联储即将公布利率决定,投资者们普遍谨慎观望。德州仪器发布预警,令股市上涨势头暂停。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30.41点,至12,086.50点,跌幅0.25%。

  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6.50点,至2,349.06点,跌幅0.28%。

  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4.07点,至1,372.95点,跌幅0.30%。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137,840,000股;那斯达克综合股市成交量95,834,000股。

  Epiphany Equity Research机构常务董事约翰-休斯(John Hughes)表示,“鉴於我们现在处於稍微超买的情况中,我认为最近几天出现回调是正常的。”

  周二经济报告较少,里士满地方联储制造业指数将要出炉。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已经开始议息会议,但要等到周三才能公布结果。

  市场担心石油输出国组织减少石油产量的决心,导致原油期货价格下跌。十二月份交割的原油期货价格下跌了14美分,至58.67美元/桶,创15个月新低。

  美元汇价继续上涨。欧元兑美元汇价下跌了0.1%,至1.2540。美元兑日元汇价上涨了0.2%,至119.55。

  十二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了10美分,至583美元/盎司。

  十年期国债价格上涨了1/32点,至100 12/32点,4.83%。

  焦点关注股

  周一盘後,德州仪器(Texas Instruments) (TXN)发布了销售收入预警,并表示库存量较去年同期增加了一半。

  德州仪器公司是全球最大的蜂窝电话晶片供应商。该公司宣布第三财季盈馀同比成长了11%,但销售收入稍低於市场预期。

  道指成份公司、化工行业巨头杜邦(DuPont) (DD)宣布,第三财季盈馀超出市场预期,其原因是产品销售量增加、固定成本降低所致。

  券商瑞银华宝将道指成份公司辉瑞制药(Pfizer Inc.) (PFE)的

股票评级从“买进”调降至“中立”。瑞银华宝表示,调降辉瑞制药股票评级是出於一些利空因素的考虑,其中包括在美国推出
糖尿病
药物Exubera的时间再度推迟、Asenapine药物能否获得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批准尚不确定、价格竞争压力以及在欧盟面临市场准入方面的挑战等等。瑞银华宝表示,对辉瑞制药公司推出胆固醇药物Torcetrapib的时间也比较担心。

  石油行业巨头英国石油公司(BP Plc.) (BP)宣布季度业绩不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