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早盘:CAT发布预警 股价重挫1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22:5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0月20日讯】美国股市全面下滑。Caterpillar发布预警,令投资者们担心经济成长减速已经影响到了企业盈馀。但是Google业绩强劲成长,为持反对意见者提供了证据。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41.38点,至11,970.35点,跌幅0.34%。

  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6.16点,至2,334.78点,跌幅0.26%。

  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2.19点,至1,364.77点,跌幅0.16%。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777,603,000股;那斯达克综合股市成交量582,320,000股。纽约证交所下跌股与上涨股之比为1869/947;那斯达克下跌股与上涨股之比为1864/724。

  Oaktree Asset Management机构投资长罗伯特-帕弗里克(Robert Pavlik)表示,“道指明显是受到Caterpillar影响而下滑的,这家重型机械生产商的利空财报盖过了Google的影响。”

  帕弗里克表示,Caterpillar的预警显然使那些担心经济成长减速将损害企业盈馀能力的投资者感到紧张。

  周五没有经济报告出炉。

  其他市场

  十一月份交割的

原油期货价格下跌了15美分,至58.35美元/桶。

  十二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了2.70美元,至599.80美元/盎司。

  十年期国债价格上涨了2/32点,至100-24/32点,殖利率为4.777%。Action Economics机构认为,国债市场将受到投资基金与央行买盘的推动。

  美元兑日元汇价为118.34。欧元兑美元汇价为1.2614。

  道指成份公司财报各异

  Caterpillar Inc. (CAT)宣布,第三财季盈馀低於市场预期,同时调降了2007年财测。该公司的预警使得一些投资者担心经济成长减速迟早将影响企业界盈馀能力。Caterpillar股价重挫13%。

  生技制药商默克制药(Merck) (MRK)宣布盈馀较去年同期大幅下滑,原因是畅销药物Zocor丧失了市场专享权,而且为Vioxx药物准备的诉讼准备金增多所致。但是默克制药的营收超出了市场预期。默克制药股价上涨了1.3%。

  3M Co. (MMM)宣布业绩超出了市场预期。3M股价上涨了2.0%。

  焦点关注股

  周四盘後,Google (GOOG)宣布,最近一个财季的盈馀达到了7亿3300万美元,合每股盈馀2.36美元。该公司去年同期盈馀3亿8100万美元,合每股盈馀1.32美元。

  Google并没有公布财测,但是Thomson First Call机构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下一财季每股盈馀将达到2.42美元,预计销售收入将为18亿2000万美元。Google股价上涨7.0%。

  券商Stifel Nicolaus将雅虎(Yahoo) (YHOO)的

股票评级从“买进”调降至“持有”,称其原因是担心雅虎面临来自Google的竞争压力。雅虎股价下跌1.4%。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