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盘后:Google大涨 SanDisk重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05:4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0月19日讯】周四的盘後交易中,Google Inc.的股价大幅攀升。稍早时这家网路搜索巨头宣布,在销售强劲增长的推动下财季盈利较上年同期大涨92%。与此同时,SanDisk Corp.和Broadcom Corp.的股价明显下滑,这两家公司的财报都不尽如人意。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5:31,那斯达克100盘後交易指数 -- 该指数衡量大型科技股在盘後交易中的整体表现 -- 上涨6.4点,至1,712.76点。

  Google(GOOG)的股票大涨7.1%,至456.41美元。该公司宣布,第三财季的盈利较上年同期增长92%,这主要得益於线上广告营收的大幅成长。

  全季盈利总计7亿330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2.36美元,超过一年前盈利3亿810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1.32美元的水平。全季销售额增长70%,至26亿9000万美元。若不计Google用於获得网路访问量的费用,Google的营收为18亿600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约78%。

  SanDisk(SNDK)的

股票重跌10%,至55.45美元。这家晶片制造商的季度盈利较一年前下降4%,至1亿33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51美分。

  若不计特殊开支和一次性项目,这家闪存记忆体和数位音乐

播放器制造商的盈利为1亿240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61美分,营收同比成长27%,至7亿5100万美元,超过上年同期的5亿9000万美元。SanDisk的主要业绩均高於市场预期,华尔街分析师的平均预期值为:每股盈利57美分,营收7亿3700万美元。

  Broadcom(BRCM)的股票下跌2.3%,至28.30美元。该公司宣布,不可能在11月9日前按时向美国证管会(SEC)提交第三财季业绩报告,原因是公司正在对股票选择权的帐目进行再评估。

  这家从事晶片设计的公司指出,第三季销售额较一年前增长近30%,由6亿9490万美元增至9亿260万美元。由於正在进行帐目评估,今天Broadcom未公布净所得数字。Broadcom的销售额高於华尔街预估的9亿美元。

  Xilinx Inc.(XLNX)的股票大涨8.5%,至25.95美元。这家可编程逻辑晶片制造商宣布,在刚过去的第二财季中,盈利总计930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27美分,超过一年前盈利856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24美分的水平,全季营收同比成长17%,至4亿6720万美元。此前市场分析师普遍预期:Xilinx每股将盈利23美分,营收将达4亿5600万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