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早盘:道指回升至12,000点以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23:0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0月19日讯】美国股市涨跌互见。辉瑞制药与可口可乐业绩强劲成长,再加上其他一些道指成份公司股价上涨,推动道指连续第二个交易日突破12,000点。

  苹果电脑股价涨幅领先,稍早时候该公司公布了非常好的财报。但是超微股价重挫了10%以上,因为该公司的利润率及产品售价双双下滑。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8.73点,至12,001.41点,涨幅0.07%。

  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0.10点,至2,337.25点,跌幅0.00%。

  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63点,至1,364.33点,跌幅0.12%。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857,032,000股;那斯达克综合股市成交量673,634,000股。纽约证交所下跌股与上涨股之比为1026/1831;那斯达克下跌股与上涨股之比为909/1735。

  EKN Financial Services机构股市交易策略师巴里-海曼(Barry Hyman)表示,“道指在12,000点左右停滞不前,我认为这是因为近期内股市有些超买现象。但是很多公司业绩超出了市场预期,让我们相信第三财季企业界盈馀成长率将达到两位数,而且第四财季的盈馀成长率也有可能达到两位数。”

  海曼表示,他的乐观情绪是建立在最近债券市场的表现之上的,因为基准的国债殖利率一直都在上涨。他说,“这表明整体经济放缓的速度可能比很多人预期的要好一些,我们可能将会看到比软着陆更好的局面,而且企业盈馀也有可能从中受益。”

  盘前公布的经济报告也推动了市场中的乐观情绪。劳工部宣布,上周首度申报失业救济人数降至七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在截止10月14日的一周内,首度申报失业救济人数减少了1万人,至29万9000人。此前经济学家们预计首度申报失业救济人数将成长至31万人。

  九月份的领先经济指标指数将在今日上午10:00公布。市场预计该指数将上涨0.3%。费城地区联储十月份制造业调查报告将在午间公布。市场预计该指数将回升至7.8。

  其他市场

  十一月份交割的

原油期货价格上涨了58美分,至58.23美元/桶。

  原油期货市场交易商非常急於知道在卡塔尔召开的石油输出国组织会议结果。市场预计产油大国将同意减产以阻止油价下跌势头。

  十年期国债价格下跌了5/32点,至100-23/32点,殖利率为4.783%。

  美元兑日元汇价下跌了0.2%,至118.72。欧元兑美元汇价上涨了0.1%,至1.2555。

  十二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了8.90美元,至601.50美元/盎司。两周之前金价高於600美元。

  五支道指成份公司公布财报

  花旗集团(Citigroup) (C)宣布第三财季净所得同比减少了23%。营收214亿2000万美元。该公司去年同期营收215亿美元。但是这家银行业巨头今年第三财季的每股盈馀数字超出了市场预期。花旗集团股价下跌了1%。

  辉瑞制药(Pfizer) (PFE)宣布季度盈馀较去年同期大幅成长,原因是去年同期产生了大量开支项目。辉瑞制药公司的盈馀超出了市场预期。辉瑞制药股价上涨0.7%。

  可口可乐股价上涨了1.8%。该公司宣布盈馀及营收均超出市场预期。

  麦当劳(McDonald's Corp.) (MCD)宣布第三财季盈馀同比成长了15%,营收涨幅达到两位数,盈馀全面成长。麦当劳股价下跌了0.5%。

  道指成份公司Honeywell International Inc. (HON)股价下跌了4%。该公司宣布第三财季盈馀超出了市场预期,但是从全年业绩整体来看,预计第四财季盈馀将低於市场平均预期值。

  其他

股票表现

  美国银行(Banc of America) (BAC)宣布第三财季净所得同比成长了41%,新近收购的信用卡部门对其业绩推动良多。美国银行的盈馀及营收均超出市场预期。美国银行股价下跌1.5%。

  周三盘後,苹果电脑(Apple Computer) (AAPL)宣布第四财季盈馀同比成长了27%,iPods音乐播放器以及Macintosh电脑销售强劲成长。苹果电脑公司的业绩超出了市场预期。苹果电脑股价上涨6.3%。

  周三盘後,超微(Advanced Micro Devices) (AMD)宣布第三财季盈馀同比成长了77%。但是超微同时表示,其晶片销售利润率与平均售价均有所下滑。这个消息令一些投资者认为,超微的竞争对手英特尔的攻势取得了一定效果。超微股价下跌9.9%。

  行动电话生产商诺基亚(Nokia) (NOK)宣布,第三财季盈馀减少了4%,其原因是重组开支以及行动电话业务部门利润率下滑所致。但是诺基亚公司的业绩超出了市场预期。诺基亚股价下跌3.1%。

  道指成份公司、全球最大的

零售业集团沃尔玛(Wal-Mart Stores Inc.) (WMT)已将其4美元仿制药物处方计划扩展到另外14个州。沃尔玛股价上涨1.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