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道指冲破一万二千点 创历史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4:11 CCTV《全球资讯榜》

  昨天美国股市开盘后,道琼斯指数一路狂飙大约100点,一度达到12049.51点。这是道琼斯指数首度冲破一万二千点大关。国际原油价格的迅速回落和美联储宣布暂停升息,都是影响这次行情的因素,同时经济数据显示美国人消费势头正在回升,住宅销售也开始回暖,而通货膨胀并不明显,美国经济显示出缓步上升的趋势。另外最近几天,IBM、花旗、强生、麦当劳和百事等巨型跨国公司都发布了利好消息。而这些行业领头羊几乎都包括在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当中,对道指起到了直接的推动作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