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盘后:英特尔、IBM、摩托罗拉公布财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05:1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0月17日讯】周二盘後交易中,知名晶片制造商英特尔和科技业巨头IBM的股价明显增长,稍早时这两家公司均宣布刚过去财季的盈利超过华尔街的普遍预期。与此同时,摩托罗拉的股票温和下跌,该公司公布的季度销售数字未达市场预期。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45,那斯达克100盘後交易指数 -- 该指数衡量大型科技股在盘後交易中的整体表现 -- 下跌0.23点,至1,709.38点。

  英特尔(INTC)的股票上涨2%,收於21.31美元。这家世界最大的电脑晶片制造商宣布,第三财季的盈利较上年同期下降35%,销售额同比下滑12%,至87亿美元。尽管如此,英特尔的上述业绩仍高於华尔街的平均预期。此前市场分析师普遍估计:英特尔每股将盈利18美分,营收将达86亿2000万美元。

  摩托罗拉(MOT)的

股票下跌2.1%,至24.32美元。第三财季,摩托罗拉的手持设备出货量再创历史记录,但总计106亿美元的营收低於市场预估的110亿7000万美元。此外,摩托罗拉对第四财季销售的预测也不及华尔街目前的普遍预期。

  IBM(IBM)的股票上涨2.4%,至89.91美元。IBM第三财季的盈利较上年同期增长47%。一年前,这家科技业巨头的盈利中计入了一笔大额特殊开支。IBM指出,第三季来自持续运营的盈利为22亿200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1.45美元,超过一年前盈利15亿200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94美分的水平。全季营收成长5%,至226亿美元,上年同期的数字为215亿美元。

  IBM的最新业绩好於市场预期,此前华尔街估计IBM每股将盈利1.35美元,营收将达220亿8000万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