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盘后:微软宣布将如期发布Vista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 05:1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0月13日讯】周五盘後交易中,微软(MSFT)的股票交易活跃,稍早时这家软体巨头宣布,将从十一月开始按预定计划针对某些客户推出视窗Vista作业系统。此外,SAIC的股票也受到投资者的关注,今天稍早时SAIC的初始股正式上市。

  微软指出,将在十一月如期将市场期待已久的Vista系统提供给批量特许企业客户,该产品的全面供应将於明年一月启动。微软还证实,将依照原计划在欧洲和韩国市场推出Vista,此前公司与这两个地区的代理商进行了“富有建设性的对话”。

  常规交易中,微软是那指成份股中交易最活跃的

股票。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30,微软的股票在盘後上涨15美分,至28.37美元,涨幅为0.53%。

  那斯达克100盘後交易指数 -- 该指数衡量大型科技股在盘後交易中的整体表现 -- 上涨8.67点,至1727.21点,涨幅为0.50%。

  SAIC(SAI)的股票上涨14美分,至18.32美元,涨幅为0.77%。常规交易中,该股大涨21%,收於18.26美元。今晨,这家员工所有的科学和工程公司隆重上市,投资者纷纷购入这家价值80亿美元公司的股票。

  今年初始股市场仅有三支股票的价值超过10亿美元,SAIC为其中之一。SAIC引发华尔街的浓厚投资兴趣源自其在现状良好的美国军工和战略规画行业的地位。

  Sitel Corp.(SWW)的股价为3.90美元,与收盘价持平。常规交易中,该股大涨10%,收於3.88美元。稍早时该公司同意以4亿5000万美元的价格被ClientLogic收购。本次收购为纯现金收购,合每股4.05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