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盘前快报:零售额意外下降 股指期货走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21:4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10月13日讯】受零售额数据意外下降、油价上涨以及通用电器下跌影响,美国股指期货周五走软。

  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下跌了2.10点,至1368.60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下跌了3.25点,至1729.50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下跌了15点,至11991点。

  因麦当劳盈余好于预期以及美联储褐皮书调查显示物价压力增强的迹象较少,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周四上涨了95.57点,创下11947.70点的历史新高。

  美国

商务部报告,九月份美国零售商下降了0.4%,其中汽油站销售额下降了9.3%,下降幅度创下新高。若不计入汽车销售额,则当月零售额下跌了5%,下降幅度为三年来之最。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九月零售额将成长约0.1%,不计入汽车销售额则下降0.1%。

  劳工部表示,美国九月份进口价格下降了2.1%,为六个月来首次下降,下降幅度达到自2003年4月以来最高水平,经济学家的预期为下降1.3%。

  十月份密西根大学消费者情感指数报告也将于周五发布。

  因担心美国东北部出现异常寒冷天气以及周四的库存数据显示美国蒸馏油库存九周来首次出现下滑,

原油价格重返每桶58美元之上。轻原油十一月份合约在电子交易中上涨了82美分,至每桶58.68美元。

  美元

汇率小幅上扬,欧元对美元汇率下跌了0.3%,至1欧元兑换1.2522美元;美元对日元汇率上涨了0.2%,至1美元兑换119.58日元。

  道指成份股通用电器(GE)表示,第三季度净所得成长了6%,符合预期,销售额成长了12%。这一多样化经营制造商将此归因于工业销售额与金融服务营收强劲成长。

  该股在盘前下跌了近1%。

  Centex Corp.(CTX)在盘前交易中下跌了近4%。这一住房建设商在周四收盘后表示,预期第二财季每股可持续运营盈余可达65至75美分,其在七月份的预期为1.40美元。该公司还表示,当月净销售额较去年同期下降了28%。

  因销售额下降,La-Z-Boy(LZB)在周四收盘后将第二财季每股盈余预期从11至15美分调降至1至4美分。 该股在盘前下跌了10%。

  瑞银华宝将道指成份股Altria Group (MO)评级从“减持”调升至“中性”。该券商表示,该股的估值具有吸引力,虽然法院近期判决不利,但该公司最终将会渡过中止合并的难关。该股在盘前交易中上涨了近1%。

  Thomas Weisel将雅虎(YHOO)评级从“优于类股表现”调降至“类股表现”。该券商认为雅虎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但分析师对该公司中期业绩预期很难达成一致意见。该股盘前下跌了15美分,至23.93美元。

  Wachovia Securities将时代华纳电讯(TWTC)评级从“同步大市”调升至“优于大市”。该券商认为收购Xspedius可能会为该股带来上涨动力,而企业市场呈成长趋势。该股在盘前上涨了1.9%,至19.96美元。

  当铺运营商EZCorp (EZPW)将第四财季每股盈余预期调升至61至64美分。该公司此前的预期范围为43至46美分。此外,该公司还预期2006年每股盈余可达2.05至2.08美元,2007年每股盈余可达2.40至2.45美元,均高于华尔街的预期。该股盘前暴涨了18%,至42.88美元。

  Aetna (AET)在周四收盘后表示,为削减行政费用,将裁员650人,相当于雇员总数的2%。

  GM,CTX,LZB,MO,YHOO,TWTC,EZPW,AET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